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汽车 > 正文

哪吒小型SUV将9月上市 配13.2英寸大屏/续航401km,售价不到10万

导读: 

网上车市获得了哪吒V的部分参数信息。该车为哪吒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整体尺寸介于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售价在10万元以内,NEDC续航里程达401k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3.2英寸中控大屏,这

网上车市获得了哪吒V的部分参数信息。该车为哪吒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整体尺寸介于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售价在10万元以内,NEDC续航里程达401km。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3.2英寸中控大屏,这是在10万元以内较为少有的配置。据悉,哪吒V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

哪吒小型SUV将9月上市 配13.2英寸大屏/续航401km,售价不到10万哪吒小型SUV将9月上市 配13.2英寸大屏/续航401km,售价不到10万哪吒小型SUV将9月上市 配13.2英寸大屏/续航401km,售价不到10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尾灯则采用了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使整车更加时尚年轻。

哪吒小型SUV将9月上市 配13.2英寸大屏/续航401km,售价不到10万

哪吒V车身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轴距为2420mm,尺寸方面介于哪吒N01与哪吒U之间。动力方面,哪吒V采用的是与N01相同的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NEDC续航里程达401km。

哪吒V作为小型SUV相比北汽新能源EX3以及长安CS15 E-Pro来说,尺寸不大,动力数据也不强,但是在价格方面,北汽新能源EX3(12.39万元起)与长安CS15 E-Pro(10.69万起)的起售价格都超过10万元,而哪吒V的售价不到10万元,低于同级的售价,也将使得哪吒V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推荐阅读:an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