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双11后直降千元 这些双玻璃高颜值机型不买就错过了!

导读: 

最近不少手机厂商的旗舰,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水平,性能上也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获得更好的销量,手机厂商们也会将手机的外观颜值做得更具特色,下面不妨来看看这些玻璃材质的旗舰手机吧!nubia Z9nubia Z9采用双面2.

最近不少手机厂商的旗舰,在各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水平,性能上也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但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获得更好的销量,手机厂商们也会将手机的外观颜值做得更具特色,下面不妨来看看这些玻璃材质的旗舰手机吧!

nubia Z9

nubia Z9采用双面2.5D玻璃屏无边框设计在发布之后一直备受关注,FiT边缘触控技术、天翼4G+技术等创新技术令人耳目一新,可以说,在nubia Z9这款机型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诸多创新的元素,真正的无边框设计、革命性的FIT边框交互技术等等,将国产机型的水平直接提升到抗衡国外旗舰机型级别。此外,在2015中国红星奖颁奖上,努比亚成为唯一获奖手机品牌,其中银奖以及由网友投票选出的最受大众喜爱奖两项大奖花落更是花落nubia Z9,设计师李若鑫还获得最佳新人奖。加上前不久,nubia Z9获得了日本Good Design Award大奖,努比亚最近拿奖都拿到手软了!

双11后直降千元 这些双玻璃高颜值机型不买就错过了!

点评:努比亚作为一个成立刚过三周年的手机品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这一款无边框旗舰nubia Z9身上,看到了众多创新的元素所在。但更重要的是,nubia Z9经典版在调整价格后,以2499元的价格开卖,无疑更能满足更多消费者所需。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是当下小米手机当中,售价最高的一款,也是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首要代表。小米小米Note 顶配版采用双面玻璃、超窄金属边框设计让小米Note 顶配版脱离了小米手机 “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的印像。其中,正面在用2.5D弧形屏幕能够使得屏幕观感从整体上看上去非常舒缓,背部则采用3D弧形玻璃被盖使得边框看起来更薄。

双11后直降千元 这些双玻璃高颜值机型不买就错过了!

点评:伴随小米Note的不断降价,也看到小米在高端手机市场上受阻的现象。虽然在出货量方面依旧表现不错,但是在高端市场这一块,面临的对手也不少,价格更便宜,配置也不差的情况之下,小米Note顶配版的逆袭路有些艰难。

索尼Xperia Z5尊享版

在2015的IFA大会上,索尼秉承“一年双旗舰”的习惯发布最新一代Xperia旗舰手机Xperia Z5。Z5在延续了Xperia的方正外观的同时,背部玻璃采用了磨砂镜面设计,这种磨砂玻璃材料的使用让背部手感摸上去很棒,同时避免了背部镜面玻璃出现的指纹痕迹。或许说能够在机身设计上和苹果一较高下的厂商也只有索尼了。但更让人出奇的是,高达4K屏幕分辨率的表现,怎么说也只能是索尼黑科技了。

双11后直降千元 这些双玻璃高颜值机型不买就错过了!

点评:小尺寸4K屏幕的出现,对索尼在VR领域的发展也有着“强心针”的作用,而索尼Z5尊享版,可以说是历代Z系列家族当中升级幅度最大的。至于5699元的定价,索尼黑科技情怀就是这么高昂。

三星GALAXY S6

在玩坏了各种塑料材质既机身设计后,被称为千年大塑料的三星,终于在GALAXY S6上采用了金属中框双面玻璃的机身设计了。和单纯弧形金属边框不同,GALAXY S6在侧边框采用了凹平式的处理,而转角边框则采用对称式的弧形处理,这两项改进使得手机更加贴合人的手掌。

双11后直降千元 这些双玻璃高颜值机型不买就错过了!

点评:三星终于改变以往大塑料的称谓,用玻璃材质取代以往的塑料,可以看出,三星对于此次GALAXY S6的看重程度,但至于是不是卖单,那就要看消费者怎么去看待?

总结:

这几款手机都采用了双玻璃机身设计,质感都非常出色,同时,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背部磨砂玻璃的索尼,背部3D弧形玻璃的小米,无边框旗舰nubia Z9,还拥有独特边框角度的三星GALAXY S6,至于选择哪一台就凭借自己的喜好吧。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