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波导新机入网工信部:机身真长

导读: 

IT之家8月20日信息 在苹果发布iPhone 5之初,因为高宽比发生了转变,促使iPhone 5看上去比过去的iPhone都“长”,又有三星“增大”的Note系列产品型号,那时候热情的网民们就设置了

IT之家8月20日信息 在苹果发布iPhone 5之初,因为高宽比发生了转变,促使iPhone 5看上去比过去的iPhone都“长”,又有三星“增大”的Note系列产品型号,那时候热情的网民们就设置了俩家企业未来的手机商品的设计方案迈向,iPhone越久越长,Galaxy越久越胖。

事实上,近些年iPhone外壳的高宽比和那时候iPhone 5的区别并不会很大,反而是三星的S系列产品和Note系列产品“减肥瘦身”取得成功,身型是越久越纤长。

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外壳真长

前不久,一款型号规格为X9的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出現在工信部网站,从相片上看来,光波导入的是要打造出当初网民构想的“iPhone 999”啊,还带了环形Home键。相比于三星手机的纤长,光波导入的的这个新手机看起来非常骨感美,确实长。

从这个型号的入网许可证信息内容能够掌握到,光波导入的X9的三维规格为118.7×46.8×11(mm)。事实上,这款型号除开薄厚比iPhone X厚以外,宽多都比iPhone X小,可是,因为总宽小的占比更大,因而视觉效果上就看起来光波导入的X9较长。

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外壳真长

除开身型“骨感美”外,这款型号的配备也非常“骨感美”,1.54英尺显示屏,256色屏幕分辨率240×240;1700mAh充电电池,仅适用2G网络,32MB运行内存,八万清晰度的后摄。但是,CPU頻率就稍显绝世,260GHz,也许是国家工信部标不对。

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外壳真长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外壳真长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