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诺基亚N9又回来了,诺基亚N9 2020版5G手机曝光!

导读: 

刚刚外媒曝光了一组诺基亚N9 2020版5G新机图,一下子把2020 N9的新机所证实,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新机整体粉色,后置竖排3摄,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机身是方形的,但是屏幕确是在四周圆形的。

你还记得诺基亚N9么,早在2011年,诺基亚N9就给了我们一个未来手机的模样,去按键化,MEEGO系统,全手势操作在现在看来在现在也是不过时的,而且聚碳酸酯被诺基亚应用的如火纯青,甚至它还配备了NFC,你能想象到10年前的手机配备NFC是种什么感觉么?

诺基亚N9又回来了,诺基亚N9 2020版5G手机曝光

刚刚外媒曝光了一组诺基亚 N9 2020版5G新机图,一下子把2020 N9的新机所证实,从图片中我们能看到,新机整体粉色,后置竖排3摄,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机身是方形的,但是屏幕确是在四周圆形的。据悉它会采用铝合金材质,支持5G网络。

诺基亚N9又回来了,诺基亚N9 2020版5G手机曝光

此次的新N9虽然没有了奥利奥镜头,但是在创新方面也有所突破,有消息称,这款新机的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4000元粉红色的新诺基亚N9,会是你的菜么?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