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长沙之声 > 新闻 >

“筑巢引凤,大品牌,赢未来”天晖医疗招商盛会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9:11  来源:未知  

本报讯(记者  据笔者了解,日前长沙天晖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全面启动一项重要的招商工作,拟招引优秀的医疗企业合作发展,共享资源,共赢未来。

 

长沙天晖医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为长沙天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湖南湘雅五医院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2014年,中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技术、品牌入股,借助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与天晖医疗共同运营湘雅五医院。2016年,湘雅五医院三方股东正式确立,同年12月,项目建设全面启动。目前,医院南栋已封顶。

 

天晖医疗作为政府平台公司,正进行国企改革转型,在这关键时期,公司立足医疗、健康、养老的重大民生福祉,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特色产业,从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广大民生。

那么,有什么优势呢?天晖医疗作为天心区区级企业、天心区范围内医疗产业运营品牌专家,能最大程度争取优质的国资资源、政策及医疗资源,实力有目共睹,这也使得天晖医疗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品牌凝聚力。

 

天晖医疗可在天心区内整合运营物业达4000㎡,为更好地发挥资源价值,拟面向全社会启动招商工作,诚挚邀请优秀的医疗企业积极入驻,就健康、养老、医疗等项目展开紧密合作。

招商要求:已经卫计局审批,具体丰富的医疗、健康、养老产业运营经验及成熟的团队,成功运营实体产业项目1个且时间在2年以上。

联系人:谢岳,13807483938,81829526

更多资讯,欢迎点击天晖医疗官网查看:http://www.cstxct.com/(网址)

    经联系后的机构上门洽谈合作事宜时,须开具单位介绍信,注明来访人员身份信息、职务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淘宝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凤凰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