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展望商业美好未来 | 天天近帮湖南商机发布会圆满落幕

导读: 

2019年12月28日,近帮▪中国“做三亿人的时间生意”2020年战略发布会于长沙五华酒店隆重举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我国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中

2019年12月28日,近帮▪中国“做三亿人的时间生意”2020年战略发布会于长沙五华酒店隆重举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我国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中国一带一路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实施,在未来,传统企业、商家必然将有所改变,这也是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机会与挑战,未来的发展更是不能忽视的。

互联网+创业创新成为一种新趋势,“共享技能、量贩时间”,天天近帮顺势而生,以“渠道”、“人群”、“商家”“数据”为核心,打造服务社会大众的“技能服务、商品销售、制造生产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拉近您与世界的距离。


会场200余位企业精英汇聚一堂,在众多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近帮▪中国战略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发布会由湖南天天近帮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天近帮是一家以产业互联网为发展远景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先后与中粮集团,平安银行、雅迪集团、西部资源等众多集团公司在不同的领域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邀请湖南天天近帮互联网科技公司董事长成明、近帮创始人汪伦、富源科技公司总经理莫利、湖南省销售联盟执行盟主凌峰、湖南华嘉影业董事长曹潺、湖南色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洪科、恒牛地产经济公司董事长刘大勇等重要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同时特别邀请了湖南电视台主持人艾雪担任发布会主持人,还邀请湖南都市频道、湖南公共频道等知名媒体参与报道。


会议中,天天近帮董事长成明女士宣布开幕并致欢迎辞,就行业变革、市场先机做了简要阐述,并表示:“近帮是进入了全民互助服务的广阔市场、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为社会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享价值,坚持全心全意为社会大众服务的一款APP。近帮定将不负期望,再创盛景。”。


近帮进入湖南,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加速与传统产业融合的今天0731--85573927,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发展方式正从规模速度型转向质量效率型,本次发布会重点关注:“互联网+创业创新”、个体商户、技能服务从业者更好的发展,继而增强信息互动、资源共享。


近帮创始人汪伦先生在会上为在场嘉宾做主题分享,近帮平台以信息技术为基础,质量管理为保障,流程优化为核心,与政企单位、供应商、渠道商、经销商、知名品牌等企业万商互通,提供全流程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电子化供应链解决方案,让买卖双方能够剔除繁琐的采购、供应流程。


近帮APP作为一款链接人与人即时性服务互助平台,帮助有一技之长的技能服务者和求助者用户搭建一个求助与帮助的平台,天天近帮旨在为更多创新创业者提供创造财富及就业的平台,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就业创业难的问题,真正做到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近帮。

详询:0731--85573927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