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点赞温厚广东,鼎龙湾为全国业主贴心防护保障

导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而至,全国各地陆续打响防疫战,武汉也进入疫情防控最严时刻。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之际,一些地方却出现了“谈鄂色变”的偏激行为,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而至,全国各地陆续打响防疫战,武汉也进入疫情防控最严时刻。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之际,一些地方却出现了“谈鄂色变”的偏激行为,例如网络上对武汉人的不当言论、武汉返乡人员信息泄露,以及一些武汉籍人士在各省市遭遇着被拒绝进入的困境等等。无论是坚守在城内,还是受阻于城外,千万武汉人度过了一个史上最难忘的春节。

网友点赞湛江:向温厚广东人学习

1月25日晚,湛江人的朋友圈被一则来自徐闻的“温馨转发”刷屏了:“请相关部门及时发布湛江各县市定点住宿单位,今晚降温了,外面下着雨呢,让武汉同胞在异乡先解决温饱,才能战瘟疫。”一时间众多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大V发文为徐闻点赞:向温厚的广东人学习,向徐闻政府致敬。


IMG_256

在对此次疫情讨论最为热烈的微博平台上,26日,多位微博大V为这一做法点赞:“向广东人学习,向徐闻政府致敬”,并称之为“温厚的广东人”等。

近日湛江更是设置了健康观察定点酒店。作为健康管理集中监测点,对来自疫情发生地无发热症状人员实行集中健康观察14天。这些为疫情发生地无发热症状人员提供的酒店,称之为“健康观察定点酒店”,而不是冰冷的“隔离酒店”,这不也正体现了湛江的人文关怀吗?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微小之处见人文关怀

鼎龙湾心系业主贴心防护

除了来自政府部门的细心关怀,作为粤西地区最大的文旅景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也在防疫期间为来往全国的业主及游客贴心准备后勤保障,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和客户安心在湛江欢度春节。

据悉,鼎龙湾景区在防疫期间高度重视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时第一时间成立防护专项工作小组,与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对园区员工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症状、特征和预防措施,加强预防、应急预案培训。

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业主及客户,鼎龙湾景区也在第一时间做好充足的后勤防疫工作:

  1. 免费三餐供应,支持衣食住行基本保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 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安全保密检测防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 上门测量体温,医护人员在线护航;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 公共场所每日全面消毒,全方位保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 每日防疫凉茶供应,关爱业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不仅如此,在对业主防护服务上,鼎龙湾景区更贴心的设置免费探温/消毒服务,及时安排身体检查,并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报告;向业主派发防护医疗物资,全面防控,自觉接受当地卫生健康部门巡查。细微之处见关怀,在面对全国五湖四海的业主,鼎龙湾在细节中体现贴心防护,更彰显了“温暖湛江”主人翁态度。

据鼎龙湾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景区将继续做好防疫期间的后勤防护工作,为来往全国的鼎龙湾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安心度过春节。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