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水中珍品“黄土仑甘泉”天然锶型养生矿泉水

导读: 

水是生命之源。古今中外,人们最为神化的水源便是天然矿泉水。早在古罗马时代,欧洲一些地方的矿泉水就被人们奉为“圣水”,用以医治疾病。我国古代文献郦道元《水经注》中

水是生命之源。古今中外,人们最为神化的水源便是天然矿泉水。早在古罗马时代,欧洲一些地方的矿泉水就被人们奉为“圣水”,用以医治疾病。我国古代文献郦道元《水经注》中有“鲁山皇女汤,饮之愈百病”的记载,这表明中国人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懂得饮用矿泉水,可以强身壮体,治疗多种疾病。



矿泉水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一种珍贵的天然饮料,是在特殊地质环境下形成的不可多得的矿产资源。几年前,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宁乡市黄土仑农业基地的山头掘涌出一股岩下清流,富含人体所需的锶、硒、锌、钾、铁等多种微量元素,PH值为7.5的弱碱性小分子团天然岩涌矿泉水;水质清澈天然,口感清冽甘甜,取名为“黄土仑甘泉”,神话传奇一千年的甘泉。





黄土仑甘泉,一款真正的“锶型矿泉水”。经国土资源部长沙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湖南省地质测试研究院)检测,黄土仑甘泉水中的“锶”含量为0.21mg/L。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矿泉水中“锶”含量达到0.20mg/L,就被称为“锶型矿泉水”,从“锶”含量来看,黄土仑甘泉已达到国家标准。





锶,人体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锶与人体骨骼的形成密切相关,有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的功能且对骨头的愈合有显著功效;人体内钠过多容易引起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而锶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有预防“三高”和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我国饮用水中锶含量甚微,通过饮用锶型矿泉水,补充人体所必需的锶,已经成为品质生活的首选。经常饮用锶型矿泉水可以起到强壮骨骼、促进人体器官生长发育,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智力,延缓衰老和养颜等功效。
现代科学分析和营养流行病学调查发现:长期饮用高锶水的居民,某些疾病和肿瘤的发病率、患病率明显低于饮用其它水源水的当地人群,而且生长发育指标增长,平均寿命延长。
国内外专家认定:纯净水、矿物质水、蒸馏水、太空水、天然饮用水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水”。真正的“健康水”人工很难制造,即使在科技非常发达的国家也不能制造,所以,锶型天然健康矿泉水被列为首选饮品,称为水中珍品;黄土仑甘泉口感天然纯正,饮后神清气爽,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养生高锶矿泉水。



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四强介绍:在我国,按照矿泉水特征,达到国家标准的主要矿泉水类型总共有九种,“锶型矿泉水”就是其中一种,是由地下自然涌出的较为洁净的矿泉水,在宁乡黄土仑能够发掘出这样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是上天的馈赠,楚兴农业致力于研发,推广健康养生高锶矿泉水,以关注民生大健康为使命,打造中国最受欢迎锶型养生健康事业,推出黄土仑甘泉,将这种天然的馈赠造福于大家。



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创造、稳步发展的民营企业,公司初创于2015年,立足于做好健康饮用水,吸引行业尖端人才,结合大数据产品溯源,并注入国外先进技术,实施精准投资。在创始人杨四强的带领下,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研发,推广锶型健康养生矿泉水,塑造“黄土仑甘泉”品牌影响力,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在总面积为380多亩的公司基地里,厂房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办公用房1000多平方,总投资逾千万元。厂区的3大车间分别为黄土仑泉水采集车间、黄土仑泉水交货处理车间、黄土仑泉水灌注包装车间。2大生产线分别为桶装水生产线和支装水生产线。投产至今,已试产40多万瓶,日产量达40吨左右。上线后的产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以及网络平台同步发展的模式推广。



黄土仑甘泉,从天然优质水源的选取,到百分百水源地灌装,每一滴甘泉都安全、鲜活,完全符合国际健康好水标准。目前“黄土仑甘泉”水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黄土仑甘泉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资源和实力,已经成为长沙市著名饮用水品牌,在宁乡当地更是得到了广泛认可,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也屡获殊荣。



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爱心企业等奖项。2018年杨四强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人物;在“2019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品牌人物峰会”上,杨四强荣获“2019年中国品牌十大匠心人物”奖,同年被授予“中国长城品牌人物”奖。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观念的更新,黄土仑甘泉饮用天然矿泉水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的产销量逐年攀升,未来必将成为我国饮用水市场的主导产品。
未来,楚兴农业公司将以品牌形象服务于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个家庭,为打造中国锶型天然养生矿泉水国际品牌而努力,向着中国健康养生水行业不断进军!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