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后湖湘鄂龙虾文化节和天马后备箱集市招商报名十分火热

导读: 

来卖虾!只要遇到席卷夜宵餐桌的红色风暴——龙虾,夏天就来了!全国人民夏天最爱夜宵种类一定有小龙虾,一到夏天空气里都好像弥漫着小龙虾动人心魄的气息。2020年湘鄂

来卖虾!

只要遇到席卷夜宵餐桌的红色风暴——龙虾,夏天就来了!全国人民夏天最爱夜宵种类一定有小龙虾,一到夏天空气里都好像弥漫着小龙虾动人心魄的气息。

2020年湘鄂龙虾文化节强势来袭,活动由民建湖南省委、民建湖北省委联合主办,公益为本,旨在通过拉动消费,助销湖北小龙虾,同时也能丰富长沙市民夜生活,活动站位高、亮点多、持续时间长。

龙虾节集结了湖北小龙虾产地优质产品,两地厨艺大师,各有风采的烹饪手法,还有各种龙虾吃法大比拼,食客们在天马夜市尽情享用两地正宗龙虾美食。

同时演艺节目精彩纷呈,每天上演不同惊喜,推杯换盏间抚慰了夏日燥热天气给人带来的烦闷。湖南广电著名主播亲临“带货”,新生代流量网红带你解锁潮流玩法,吸引千万有车一族和广大市民、游客参与,拟打造一场声动全城的活动,天马夜市将再度成为长沙美食网红打卡圣地!

来摆摊!

夏夜降临,天马夜市悄悄聚集起各式各样的摊点。200个独立汽车后备箱车位和地摊,集结艺术设计、小吃美食、创意手作、旧物收藏、精美小物、潮流服饰等,汇聚手工匠人、原创艺术家摊位。辐射大学城40万师生和3/4号线地铁逾百万人流,势必成为当夏夜间最美风景线。

天马后备箱集市正在紧急集结各位摊主,与湘鄂龙虾文化节同步启动,在享用美食的餐前饭后逛逛集市,挑选挑选精品小物件、零嘴、鲜花等等,夏夜不过如此。

夏夜美好,来搞点事情!限量摊位不等人......

“中国·后湖 湘鄂龙虾文化节”与“天马后备箱集市”同步招商盛启。天马夜市汇聚美食、特色商品于一体,好吃好玩好逛,更有精彩活动不间断,打造网红集结地!

主办方秉承公益、极尽情怀,现推出零租金、无门槛,仅需少量宣传服务费用,让人人都能做老板,现面向社会招募想壮大的夜市商家和有想法、敢行动的创业达人。

美食与美物相遇,美景与美人相应,夏夜美好!“中国·后湖 湘鄂龙虾文化节”与“天马后备箱集市”相约后湖,不见不散!

2020湘鄂龙虾文化节(点击看详情)

入驻报名通道请识别二维码:

天马后备箱集市(点击看详情)

入驻报名通道请识别二维码: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