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智慧少年宫正式进驻长沙,暑假班0元公益学位开放

导读: 

近日,来自广东的优质素质教育资源、全国连锁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综合体——智慧少年宫,陆续在长沙开设新宫。据了解,智慧少年宫开设了艺术、体育、文学、科技4大类,共4

近日,来自广东的优质素质教育资源、全国连锁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综合体——智慧少年宫,陆续在长沙开设新宫。据了解,智慧少年宫开设了艺术、体育、文学、科技4大类,共400多⻔课程,旨在促进3-18岁⻘少年综合素质的全方位发展。

连开2家新宫,普惠素质教育

秉承“发掘潜能、快乐成⻓、终身受益”的智慧教育理念,智慧少年宫(复地宫)于上周末在长沙雨花区复地星光天地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以“乐玩艺术”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及五大学科课程体验,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

“玩”艺术+体验课,让孩子快乐成长

活动当天,家长纷纷与孩子们体验波点创作、吹墨画、泡泡绣球及神奇彩虹等亲子通关游戏;除了好玩的活动,美术、语言艺术、舞蹈等丰富的体验课也让孩子们乐在其中。

暑假班即将开课,0元公益学位限时“抢”

新宫开业,给长沙的家长们带来了“见面礼”——智慧少年宫首批0元公益学位限时限量发放。有意向给孩子报读兴趣课程的家长们,请尽快到宫抢占剩余名额。星沙宫地址:星沙板仓路中茂城1-2楼 / 咨询电话:86186572;复地宫地址:雨花区复地星光天地4栋3楼 / 咨询电话:88150926。

智慧少年宫长沙校区暑假班将于8月3日统一开课,赶上第一批暑期课程还有机会哦。

3-18岁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综合体——智慧少年宫,拥有优质校区环境、强大师资力量、丰富课程体系;实力品牌已进驻长沙,未来更多新宫将陆续开放,陪伴长沙孩子们智慧成长。


推荐阅读:云台相机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