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史上最经典手机3310重生:国行399买不买?

导读: 

HMD接受诺基亚手机品牌后,将在MWC复刻一代神机3310,而它将在英国独占,也就是说前期想购买这款手机的只能通过英国的零售商。

由于骁龙835处理器首批供货紧张的缘故,诺基亚回归手机圈后的旗舰作品,将不会在MWC上亮相,不过他们也是准备了三款新机,抛开两款低端智能手机不谈,真正的亮点是下面要说的这款。

现在英国媒体给出的报道称,HMD接受诺基亚手机品牌后,将在MWC复刻一代神机3310,而它将在英国独占,也就是说前期想购买这款手机的只能通过英国的零售商。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虽然是独占但HMD会把这款手机带入中国市场,而依然是京东独家发售3310,至于售价嘛,英国地区是50英镑,约合人民币430元,按照这个标准来看的话,国内应该是399元?

全新的3310提升主要是亮点,一个续航相比老款(全新)提升近一倍,另外一个就是质量上会更加过硬,简单点来说就是更耐用。长续航,够结实的升级,也凸显了诺基亚的野心,让全新3310成为绝对的备用机首选。

不得不说的是,HMD狂打情怀牌,接下来诺基亚其它经典机型也有望被复刻啊,如果是这样你最期待哪款?

诺基亚史上最经典手机3310重生:国行399买不买?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