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第三季度服务提升会议

导读: 

 2020年8月3日晚18时30分,为提升支行客户服务质量,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客户服务提升会议。支行领导及厅堂主管、流程监控、服务经

  •  2020年8月3日晚18时30分,为提升支行客户服务质量,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客户服务提升会议。支行领导及厅堂主管、流程监控、服务经理和柜员等相关人员参会。


  •   会议开始,厅堂主管肖潇先对上半年河西支行服务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指出在总分行服务监测中支行在网点环境、员工服务礼仪方面失分较多;在网点投诉中涉及员工服务态度和新开户尽调问题占多的现状。


  •   主管行长张欣怡行长后对厅堂下阶段服务提升具体举措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增加晨夕会定期举行服务标准学习,还原服务场景,组织服务情景演练等环节,使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共同分析服务的不足之处及提升举措并将其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重点解决因服务意识短缺引发的客户投诉,切实有效压降投诉,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二是提升业务效率。每位厅堂员工从岗位职责、服务态度、联动意识等方面入手,合格履行自身岗位职责,通过不断提升业务处理效率来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落实《河西先导区支行服务管理细则》,充分运用《细则》中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大家的服务积极性并约束员工服务行为。


  •   会议最后,支行负责人姜丹青行长强调服务中的突出问题必须引起足够重视,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服务监测细则,严格贯彻分行下达的服务标准,改进上半年的不足之处,确保在第三季度本支行在总分行服务监测中,避免同类差错再犯。


  •   通过此次服务提升会议,相信通过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全体人员的努力,定能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   (民生银行河西先导区支行 刘思妮供稿)


推荐阅读: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