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

导读: 

内置2GBRAM和16GBROM,配置500万像素前置加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安卓5.1系统,4。

魅蓝note2是魅族子品牌魅蓝推出的二代note系列产品,2015年6月2日发布。魅蓝note2抛弃了note1小圆圈home键设计而用腰圆实体home键取而代之,采用5.5英寸1080屏幕,内置2GBRAM和16GBROM,配置500万像素前置加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安卓5.1系统,4

G移动联通双网通,现在看来最大不足采用了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采用联发科外,其他配置在那时在千元机这个价位上也算得上出类拔萃了。

用了两年半的note2依旧崭新,不知能不能再战一年。
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魅蓝note2,是否可以再战一年​​​​​​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