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最后的大屏旗舰手机:麒麟970、液冷配三星屏不到1700元!

导读: 

你还在等待一款大屏手机吗?从越来越多的迹象看,似乎不用再等了。从最初多个品牌推出大屏手机,到最后只剩华为、荣耀和小米,已经说明这个市场非常小众,并不会引起手机厂商们的兴趣。

你还在等待一款大屏手机吗?从越来越多的迹象看,似乎不用再等了。从最初多个品牌推出大屏手机,到最后只剩华为、荣耀和小米,已经说明这个市场非常小众,并不会引起手机厂商们的兴趣。即便是最后拥有几个大屏手机的品牌,未来也很可能不再涉足这个市场,因为对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普通手机已经够大,这就是主流趋势。

最后的大屏旗舰手机:麒麟970、液冷配三星屏不到1700元

现在市场上可选的大屏手机已经不多,甚至掰着手指头都能数过来,要说哪款产品最值得买,当然是荣耀Note 10了。这款手机有一个6.95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是不折不扣的大屏,另外它还有麒麟970芯片,以现在的性能和优化程度也能再战很久,最关键的是价格便宜,64GB版只有1600多元,128GB版2300多元,还能插卡扩展容量,基本能一步到位。

最后的大屏旗舰手机:麒麟970、液冷配三星屏不到1700元

说它是最后的大屏旗舰,是因为这款手机之后几乎再没有大屏产品了,所有品牌都是。可能有人会提起华为Mate 20 X,但现在这款同样的大屏机型4G版缺货,5G版售价又定价6199元。它的规格确实不错,但它是高端用户的选择。如果你只是希望有一个适合追剧玩游戏的大屏手机,真的会考虑比荣耀Note10贵两三倍的产品吗?

最后的大屏旗舰手机:麒麟970、液冷配三星屏不到1700元

所以选来选去,现阶段大屏手机的选择很少。要么荣耀Note10,要么就是另外几款骁龙636或者骁龙660的大屏。但这时候选低配置更容易遇到硬件的性能瓶颈,而且并没有便宜多少钱。考虑到它的高性能、5000mAh大电池、快充乃至USB type-C接口,加上现在手机价格也已经下降了很多,说它是首选也并不过分。

最后的大屏旗舰手机:麒麟970、液冷配三星屏不到1700元

现在主流手机的尺寸都已经超过6英寸,而所谓“大屏”基本都是尺寸在7英寸左右的手机,属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这类产品可以说兼具两者的优势,也可以说兼具两者的劣势,所以消费者接受程度往往也朝向两个极端。这个市场比较小众,可选产品不多也是正常现象。这样的产品迭代和淘汰速度也很慢,所以在合适的价格直接一步到位才是最佳选购方式。毕竟,谁知道下一代产品在哪呢。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