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一碗牛把子牛肉面,帮你牛年“牛”转钱坤!

导读: 

  时光匆匆如流水,人世淡淡念如花。转眼间,我们挥别庚子鼠年,迎来辛丑牛年。庚子年,实“鼠”不易,我们见证了太多离别和意外,经历了太多挫折和困难;辛丑年,愿“牛

  时光匆匆如流水,人世淡淡念如花。转眼间,我们挥别庚子鼠年,迎来辛丑牛年。庚子年,实“鼠”不易,我们见证了太多离别和意外,经历了太多挫折和困难;辛丑年,愿“牛”转乾坤,期待万象更新,旧疾当愈,盼望人人皆安,喜乐安宁。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偶尔羡慕别人灿烂夺目有耀眼的光,又会埋怨自己一身暗淡无色没有方向。但仔细想一想,我们未来的日子其实还很长,机会一直都有。生活没必要那么一直匆匆忙忙,也无需太过慌张。只要脚踏实地的努力,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站在牛年的新起点上,看过去望未来,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将是我们的经历。不过,最好当然还是要走顺境,对此,牛把子牛肉面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所谓的好运,不过是你的厚积薄发与努力所造就,你欠缺的只不过是一个机会。而如今,牛把子牛肉面将这样的机会准备给了你,能否把握机会,一骑绝尘,在牛年走牛运,真正牛转钱坤?就看你的选择了。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选择牛把子牛肉面呢?首先,要想走向成功,那么选择好的项目是必然的,而牛把子是众所周知的好品牌,好项目,它的牛肉采用的是现代新型农场绿色养殖的健康精美牛肉,其肉质细嫩劲爽、弹性好,香味浓郁。让每一位来往的食客都流连忘返,其次,牛把子有三高的家传秘笈,能够帮助每一位加入牛把子的人,实现赚钱的目标。

  这三高分别是高点餐率,高回头率以及高毛利率,牛肉面早晚都可以吃,是人们都爱吃的面食,作为主食和日常饭食完全没问题,点餐数量多,流水也多。其次,牛把子的客户都是周围的街坊领居,回头率高达95%,几乎天天都有老顾客。最后,餐饮的毛利率都在50%以上,纵观现在的市场,还有哪个生意能比这赚钱?因此,最好的渠道就是牛把子牛肉面,它是能真正帮助你在牛年,牛转钱坤的品牌!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