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最专业的闲置房增值服务商:房客多一站式托管服务 做您贴心的房子管家

导读: 

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这几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城镇化,随着城市人口密集度的增加,房屋租赁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房东将自己闲置的房屋对外出租,但不少房东认为

长沙作为省会城市,这几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城镇化,随着城市人口密集度的增加,房屋租赁需求也在逐渐增加,越来越多的房东将自己闲置的房屋对外出租,但不少房东认为,直接对外出租费时费力,挂到房屋中介又需要交付一定的中介费,如果房客中途退房,还要到中介机构重新挂牌,非常麻烦。于是,像“房客多”这样的一站式房屋托管行业悄然兴起,帮助业主解放双手,做一个“甩手掌柜”。

房屋出租

甩手掌柜需谨慎,一不小心就踩坑

房屋托管平台确实能够帮助业主解决抽不出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处理房子琐事的问题,但随意找个托管平台就能一劳永逸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迅速扩张的房屋托管服务行业同样有不足之处。比如说很多运营商普遍面临盈利难且回报周期长的困境,一不小心,经营到一半就可能破产了,这对业主来说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因素。因此,我们在选择一站式房屋托管平台时一定要明白一个基本道理,租金收入不是决定房屋出租的唯一标准。出租一套房绝不只是租金,还有房屋保护、附加值、精力成本等多重考量因素。”房客多“,作为长沙房屋一站式托管服务领跑品牌,其深耕于租房租赁领域多年,具备资深的运营资质。

房客多

权威企业信用口碑

湖南房客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装修装饰出租一体的公寓服务运营商,让繁琐的家装变的更灵活,更便捷,更合理。其业务范围覆盖覆盖房屋租赁管理、增值服务,即房屋托管、家居设计、装修施工、房屋租赁、租赁后的一站式服务。

立足于娱乐之都长沙,房客多为许多长漂提供了安心的居住之所,未来也将为更多的城市提供服务。从2016年创办至今,”精诚所至,竭诚服务“一直是房客多的基石,经过五年时间的成长,房客多对长沙租赁市场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租户的需求,可以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用较低的成本装修出最适合出租的房子。

房客多作为长沙知名的房屋托管平台,有着深厚的品牌实力,是房屋托管平台的首选。不仅有一站式托管服务,没有中介费,而且按时按量支付房东的租金,有效降低业主的出租风险,租金回报率也高。此外,房客多还接受毛坯房,并负责装修,房客多装修用的水管品牌是日丰25管,电线是金杯线,防水是东方雨虹,卫生间回填是回填宝回填。同时日丰水管厂家也质保50年,质保卡会给到业主。关于装修款项问题方面,支持装修款分期,并质保6年,让您的房子更有价值。而且,托管过程中,房屋的翻新提质都由房客多免费负责,比如墙面墙漆维护,灯具风格整体换新,退租卫生保洁等等。这样既能使房屋的装修基本维持在9成新,也利于更快的出租房屋,从而产生效益。最后,房客多还接受租金年付,可以先装后付,不收租客年付租金。装修款和装修项目房客多会在签合同时约定清楚,中途不增加或变更项目,绝不会加价。更重要的是:房客多是先装修后付款。

房客多服务中心

房屋托管,”资产+收益“轻松做主人

经过了几年的探索,房客多看的很清楚,长沙的地产投资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房产投资已经从”增量“转向”存量“市场,很多区域市场都已经日趋饱和。国家政策走向和多年房价涨幅的累积,已经决定了以往简单粗暴的房产买卖未必能够还像以前一样可以获得持续获得房产的增值效益。

只有打破传统的”空间买卖“,以”运营“创造”空间“附加价值,提供多元化、定制化和精细化的服务,才能为资产赋能,创造或扩大资产持续增值机会。在资产持有的基础下,”房客多“这样的一站式房屋托管模式成为新的市场环境中,资产运营有趣、有力也有效的创收路径。

当这种模式在中国刚刚兴起的时候,房客多便在资产投资和管理的同时,打造了”房客多“品牌,进入了房屋托管市场,并推出房产托管服务模式,为不同的长漂客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居住体验与服务。目前,房客多作为受住建部监管的政府扶持的租赁企业,委托房源有2000套以上,这也意味着在长沙有2000多位客户信任房客多。

房客多房源

“托管+装修”全系服务,一站直达

最优化的服务一定是一站式的服务。在房客多的”一站式“里,除了定制化投资和资产管理运营,还有配套齐全的贴心服务,如房屋维修、优质的保洁、另外还有专属服务管家等,而且房客多选择的租客素质一般都比较高,这相当于给房屋保护上了一道”保险“。此外,针对业主因无暇顾及房屋的各种服务及细节问题,房客多提供了实地考察、专业服务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服务流程,让租客与房东双方省时又省心。

2021年,随着经济发展的稳定,给房屋托管市场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下一步,房客多将全面转型轻资产运营,运用灵活多样的运作模式,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打造多元化的产品,为租客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为业主提供省心便捷的资产投资,为更多城市青年和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租住服务和省心放心的便利出租服务。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