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导读: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历时3天的2021第13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3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参展商涵盖板材、地板、全屋定制(整体家居)、整装材料、木门及整木家装、木工机械及配件、智能家居等品牌。在这场盛大展会中,万象品牌惊艳亮相,高规格、高颜值、高标准的展馆尽显风范,以高品质环保产品赢得广大客户喜爱并现场签约。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突破&创新

演绎品牌力量

在展会总负责人、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湖南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仲丰先生的带领下,团队共同努力,火力全开。全体人员都充分展现出斗志高昂、无懈可击的士气,服务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精神抖擞的迎接机遇,用专业知识解答客户的疑点。

三天展会,总计接待来自全国的家具厂和加盟商客户逾3200多人次,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289份,展会期间万象品牌的贵宾定制活动收获产品订单1200多份,为本次建博会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展馆内每一处都能让人感觉身处木制品殿堂,精美大气的展厅整体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艺术体验,在展馆内空间感、色彩感的设计结合,迅速抓住了众人的眼球,个性化的风格搭配,鲜明的视觉效果,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此次展会,万象品牌收获颇丰。从展厅每一个小细节的布置,到高品质产品的展示,都倾注了万象人的认真与热情,力求将展会效果做到最佳,展示的产品中净醛抗菌家具板、PET柜门板、多层实木家具板、无醛级基材家具板等新品也得到了各方专业人士的喜爱与肯定。在此,万象品牌感谢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湖南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辉先生亲临现场

品牌&实力

赢得广泛认可

基于品牌实力、产品品质以及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万象品牌展馆内人气爆满,观众络绎不绝。在万象品牌展位,聚集了大量的客户,人们纷纷驻足欣赏、点评、进入展厅内交流,对万象产品的品质和品牌发展的前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赏。

2021长沙建博会圆满落幕,万象品牌魅力尽显

在不动声色中默默创新,材质和工艺的创新融合,塑造出精良的品质和精致的生活情调。即使是在展会的最后一天,万象品牌依旧人气爆棚,工作人员也毫不懈怠。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客户。

2021第13届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已经圆满结束,万象品牌将持续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为使命,继续深耕木制品行业,立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易装、优装、整装等更为方便与快捷的服务与产品,我们将开始新征程,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