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中建四局五公司“三送一办”进一线工地

导读: 

近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到长沙三一智联重卡项目(B地块)开展“送党史·送慰问·送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三送一办进一线活动。送党史,

近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到长沙三一智联重卡项目(B地块)开展“送党史·送慰问·送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三送一办进一线活动。

送党史,提高政治意识。活动当天,分公司党总支为项目一线人员发放党史小红书,带领一线职工和工友一起学党史,将党史学习教育送进生产一线,把党史学习持续推进到生产作业最前沿。“把党史学习放在生产一线,主要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及员工们通过学习,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让思想得到淬炼,在工作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叶烈如是说。

送慰问,展现人文关怀。据悉,长沙三一智联重卡零部件和工程机械扩产项目(B地块)自2020年10月开工至今,项目全体上下,就连2021年春节也未曾停下忙碌的身影!分公司党总支特意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前,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丰厚的节日慰问礼品,为项目员工及工友送上关怀和慰问。

送服务,温暖一线职工。到了晚餐时间,听闻有部分职工为节约时间,选择在工地里面就地就餐,分公司党总支当即决定要优先为工友送上晚餐,要将对一线作业人员的服务摆在优先位置。“还是国企好啊,对我们这么关心,还将饭菜送到我们工作的地方,我们心里很感激!”收到热腾腾的饭菜后,项目工友笑呵呵地说。

办实事,为工友排忧解难。在项目座谈会上,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廷雪,党总支副书记叶烈亲切对项目模范工友表示了慰问,并向工友同志征集了很多宝贵意见。听闻长沙天气多雨,很多工友衣物很难晾干衣服,党总支当即要求项目部为工友设置晒衣烘干房,及时解决工友生活难题,并表示公司以及项目部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快的速度为工友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通讯员:龙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