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老铁厚爱,两两相伴——国合快车22周年感恩回馈

导读: 

老铁厚爱,两两相伴,国合快车22周年庆感恩回馈大赠送!超多精美礼品免费送!臻选有礼、改装有礼、换油有礼、轮胎有礼、至尊黑钻年卡限量发售还有拍抖音洗车免费送!礼品

老铁厚爱,两两相伴,国合快车22周年庆感恩回馈大赠送!超多精美礼品免费送!臻选有礼、改装有礼、换油有礼、轮胎有礼、至尊黑钻年卡限量发售还有拍抖音洗车免费送!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一重礼:拍抖音短视频赢免费洗车券

22周年店庆期间,客户使用抖音拍摄话题#国合快车22周年庆相关的短视频,即可免费获得国合快车美埠靓彩洗车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礼:美容装饰类,卡卡有礼

美容臻选卡,卡卡有礼,赠送金额高达70%,还有超值精美礼品免费送。

三重礼:换油保养卡+1元多送1次

来国合快车做保养,给爱车不一样的体验,办换油保养卡,+1元即可多送1次。

在国合快车22周年庆期间,到任意门店体验,可以获得不一样的惊喜,享受不一样的养车特惠

历时22年,国合车生活拥有一支年轻的、有战斗力的、有凝聚力的、有开拓精神的团队,22年的风雨兼程,正是有车主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们才能发展,才能给各位车主朋友提供更专业、温暖的车管家服务。

踏浪22载我们经历风雪洗礼,收获成长和积淀8000多个日夜里感谢你们与国合一起创造专属回忆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不负期待,相伴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