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全面升级,焕新开业!

导读: 

6月10日,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焕新开业剪彩仪式在长沙市云集大厦4楼举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谭泽晶,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

6月10日,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焕新开业剪彩仪式在长沙市云集大厦4楼举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院长谭泽晶,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家政服务与管理系主任、金职伟业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赵艳,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英、总经理潘建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创业代表 、长沙民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李文丽女士共同出席了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上,金职伟业集团董事长彭英女士发表了致辞,她对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领导、嘉宾、客户表示感谢,并提到,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是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产教融合模式的落地和延伸,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延伸到全国2000多所中高院校,为解决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新模式。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能真正让宝宝更健康,让妈妈更美丽。


据了解,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为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国连锁品牌,是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产教融合型门店、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创业孵化项目,其以产后恢复为核心,以专业技术为支撑,以实体门店为载体,致力于为广大孕前、孕中、产后女性,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解决方案,其功能集产教融合、理实一体的实训,学员就业和创业,社区服务等为一体。


截至2022年,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长沙总店开业已六年有余,收获了成千上万的顾客的信赖和支持,本次启动门店装修升级,是为了全面提升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品牌形象及服务质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与顾客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作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旗下的产教融合型门店,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学员李文丽、欧阳珊珊、蒋鹏艳、胡子燕等人共同主理,是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综合育人,通过产业学院产业融合型门店孵化创业模式,帮助学生就业创业的又一成果。



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剪彩结束后,谭泽晶院长与赵艳主任还参观了落成后的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1+X产后恢复技能实训中心,谭院长表示,家庭服务产业学院的落地建设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共同的努力的结果,以后,双方要继续更加精细化、深入地建设产业学院,来推动产教融合,共同培养优质的职教人才。



焕新开业,再次起航,未来,金婴丽人产后恢复中心将继续秉持初心,用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让千万妈妈更幸福、更美丽。金职伟业将继续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更加精细化、深入地建设产业学院,同时通过校企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家庭服务领域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让千万富有老实现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而不断前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