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甄嬛回宫的装扮是更有深意的,皇后不敢言,眉姐姐却懂

导读: 

甄嬛本来是个很单纯的人,无奈进宫后要经历这么多的事,非常可怜,她的心愿本来是非常简单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有一个人能好好照顾她,但是这个简单的要求却很难达到。经历了甘露寺的洗礼,甄嬛成长起来,就像完

甄嬛本来是个很单纯的人,无奈进宫后要经历这么多的事,非常可怜,她的心愿本来是非常简单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有一个人能好好照顾她,但是这个简单的要求却很难达到。

甄嬛回宫的装扮是更有深意的,皇后不敢言,眉姐姐却懂

经历了甘露寺的洗礼,甄嬛成长起来,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原来的她对爱情还抱有希望,但重新归来的她,对爱情已经死心,不想再考虑这么多,只想报仇,回宫的她穿的衣服跟皇后很类似,堪称是半个皇后,皇后看在眼里,也知道她的野心,但不敢表达出来。

沈眉庄却懂得甄嬛的心思,这次回宫,甄嬛肯定不会放过皇后,这么大的阵仗回宫,无疑是给皇后一个下马威,让她知道现在的甄嬛已经跟原来不一样了,不要还用原来的眼光看待她,沈眉庄作为甄嬛的好姐妹,也是恨极了皇后,所以自然了解女主的想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