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三星S20屏幕获专业机构认可,OPPOFindX2却“屏”实力吸睛

导读: 

作为三星手机的开年顶级旗舰,S20系列自发布以来就收获了无数好评,特别是其优质的屏幕更是让无数人为之惊艳。近日,全球知名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三星S20 Ultra的屏幕进行了综合测试,

作为三星手机的开年顶级旗舰,S20系列自发布以来就收获了无数好评,特别是其优质的屏幕更是让无数人为之惊艳。近日,全球知名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三星S20 Ultra的屏幕进行了综合测试,并获得最高的A+评级。DisplayMate评价三星S20 Ultra所搭载的这块英寸柔性OLED 显示屏是如今智能手机中最出色的屏幕,给予了极大的褒奖。


据悉,三星S20 Ultra的屏幕拥有2K的高分辨率和120Hz的高刷新率。此外,这块屏幕还有着1342nit的峰值亮度、HDR10 +等多个特点。不过比较遗憾的是,三星S20 Ultra的屏幕目前无法同时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没有带来大家想象中的极致效果。



就在许多人感叹三星S20上2K和120Hz无法同时开启的遗憾,国产手机品牌OPPO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根据OPPO副总裁@自信的眉毛 的爆料可知,OPPO Find X2搭载的屏幕也拥有着2K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更重要的是从设置截图中可以发现,2K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可以同时开启,带来最极致的视觉体验。



以往国产手机品牌的屏幕一直都很少如此强势,而OPPO Find X2显然将追求最极致的手机显示效果。在@自信的眉毛 的爆料中,OPPO Find X2的屏幕不仅仅是综合素质足够优秀,而且拥有环境色自适应功能。在这个功能的加持下,手机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线的亮度、色温等情况,来调教手机屏幕的色温,让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更加出色,带来舒适的观看体验。



在大家为OPPO Find X2的极致显示效果期待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针对手机的续航能力比较担心,毕竟2K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对手机电量是不小的考验,对此@自信的眉毛 也做出了回应。在OPPO Find X2屏幕将2K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同时开启,正常商务习惯使用10个小时,其中4小时16分亮屏的情况下,手机电量最后剩余38%,续航可以说相当不错了。



在三星S20的屏幕获得DisplayMate专业认可的情况下,OPPO Find X2可以同时开启2K高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消息无疑抢了不少风头。OPPO Find X2即将正式开启预热了,我们不妨一起持续关注这款机型吧。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