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iPhone新专利曝光:苹果计划打造无刘海版

导读: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9月18日信息,非常多的人对iPhone的“曲面屏手机”十分不满意。据外媒报道称,iPhone一项新的申请专利显示信息,iPhone方案在显示器正下方置入一个光线感应器,很可能使其离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9月18日信息,非常多的人对iPhone的“曲面屏手机”十分不满意。据外媒报道称,iPhone一项新的申请专利显示信息,iPhone方案在显示器正下方置入一个光线感应器,很可能使其离彻底撤消流海更近一步。

iPhone新专利权曝出:iPhone方案打造出无流海版iPhone

从照片看来,这一款iPhone彻底移除开流海,FaceTime监控摄像头坐落于顶端正中间部位。据了解,这款新手机往往可以革除流海,很有可能选用三星全新升级控制面板下传感技术,这类技术性容许监控摄像头安装在显示屏正下方。

iPhone新专利权曝出:iPhone方案打造出无流海版iPhoneiPhone新专利权曝出:iPhone方案打造出无流海版iPhone

在这里以前有日本媒体就得出信息称,iPhone将在2020年公布一款沒有流海的iPhone,接着其还共享了一款5.5英寸iPhone 三维模型机,也就是 iPhone 13。

推荐阅读:先锋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