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新一代vivoAPEX要来了!120Hz屏幕或者120W快充安排上了?!

导读: 

虽然今年的MWC大会因为特殊情况倍取消,但国内科技厂商的热情还未被浇灭,线下既然不能举办科技盛宴,那么在线上也是可以的。继三星、小米之后,国产手机厂商vivo可谓是强势开启了2020年的行业大戏,先是

虽然今年的MWC大会因为特殊情况倍取消,但国内科技厂商的热情还未被浇灭,线下既然不能举办科技盛宴,那么在线上也是可以的。继三星、小米之后,国产手机厂商vivo可谓是强势开启了2020年的行业大戏,先是宣布将在25日推出iQOO 3,随后又宣布vivo Z6将于29日开启预热,就在今天,vivo官微再次发微博表示,vivo新一代APEX概念机将于28日在线上发布,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要知道vivo APEX系列虽未被量产,但它代表着vivo最顶级的技术,每一代vivo APEX被发布后,其内置的多项前沿科技都将被下放到vivo其它系列的手机上。譬如说vivo NEX 3 5G系列中的一体化机身设计、虚拟压感按键;再比如说上一代NEX的零界全面屏、升降式结构、屏幕指纹等技术,都是先由vivo APEX首发,然后经过vivo将其优化至可商用的程度后再在量产机中被应用。而这些技术在行业中都占据着极为重要地位。

根据官微放出的另一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120”的字样,而这很可能在暗示着该机将会采用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比目前市场上90Hz刷新率屏幕的流畅度还要高。并且该机将会延续上一代APEX的一体化设计风格,带来真·全面屏与超级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据了解,该机将采用一块英寸的屏幕,不过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普通曲面屏,这块屏幕左右显示弯曲角度高达120°,完全消除了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与中框。事实上,这样的设计在目前市场上从未出现过,我们很难去想象这样一块屏幕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会是怎样的,但无论如何,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vivo APEX概念机将会刷新手机屏占比的新高度。

另外,根据目前网上的消息得知,该机还将会搭载120W的超级快充、屏下摄像头等,甚至还有可能实现120倍的超级变焦拍照等技术,不得不说,网友们是非常看好这款手机的。

虽然目前还未有更多信息被曝光,但相信接下来这几天内会有更多关于该机的细节流出。回顾vivo近几年来的表现可以发现,这个手机品牌带着一股强劲的创新实力将其他手机厂商甩在了后面,也让其成为全球范围内不可多得的国产手机品牌。目前,距离这款手机发布也仅剩四天时间了,突如其来公布的信息也网友期待不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新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