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全球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 谁将是新晋性能王?!

导读: 

2019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加快了发布新机的速度,月月发新机已经成为常态。但是,高频率地发布新机,也容易让消费者产生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选择哪部手机才好。

2019年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加快了发布新机的速度,月月发新机已经成为常态。但是,高频率地发布新机,也容易让消费者产生选择困难症,不知道该选择哪部手机才好。不用担心,近日安兔兔发布了一份全球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榜单分为旗舰和中端两个部分,相信看了榜单的你,就知道哪些手机的性能表现更能得到你的认可。

全球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 谁将是新晋性能王?

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旗舰机)

通过榜单来看,多款配备骁龙855 Plus的手机在性能方面位于第一梯队。排名前三的手机分别为ROG Phone 2、一加7T以及一加7T Pro。其中ROG Phone 2凭借骁龙855 Plus+12GB内存+512GB存储的顶级组合位列榜首,足以看出其性能表现强大。

全球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出炉 谁将是新晋性能王?

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中端机)

再来看中端手机榜单。简单来看,Redmi Note8 Pro、OPPO Reno2以及小米9T(国内为Redmi K20)分别获得前三的位置。其中搭载联发科G90T的Redmi Note8 Pro表现不俗,可见这款芯片的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强大的性能体验。

唯有良好的性能,才能带给用户最佳的产品体验。看了上述榜单,相信追求高性能的你应该能够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