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曾经BIG很高的翻盖手机也有智能手机了!!

导读: 

日前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款名为Folder Flip 2的翻盖手机,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和上代产品基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触屏手机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翻盖手机是越来越少了。即便如此,依然有不少用户对翻盖手机怀有特别的好感。日前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款名为Folder Flip 2的翻盖手机,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和上代产品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它的键盘尺寸要更大一些。Folder Flip 2拥有黑和粉两种配色,相比来说粉色看上去更有质感一些。

曾经BIG很高的翻盖手机也有智能手机了!

三星推翻盖手机Folder Flip 2

Folder Flip 2采用Android Nougat操作系统,具有3.8英寸显示屏,2GB 内存,1950mAh电池,提供高达256GB存储空间,采用1.4GHz四核处理器。

曾经BIG很高的翻盖手机也有智能手机了!

翻盖手机还能重新获得用户的青睐吗?

Folder Flip 2将会有两种型号:LTE型号和3G版本,在韩国售价为297000韩元,约合1800元人民币左右。偶尔出现这么一款翻盖机还真是抓人眼球,各位还能接受这种手机吗?

推荐阅读:中国川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