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万物皆可Win,开发者成功在安卓手机刷入Win10系统!

导读: 

ARM版本Windows10的推出,意味着这款称霸个人电脑多年的操作系统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也给开发者们的想象力带来更多发挥空间。

【PConline 资讯】ARM版本Windows 10的推出,意味着这款称霸个人电脑多年的操作系统拥有了更大的舞台,也给开发者们的想象力带来更多发挥空间:继Lumia 950 XL之后,又有人成功将Windows 10刷入谷歌Pixel 3 XL当中。

万物皆可Win,开发者成功在安卓手机刷入Win10系统

推特用户@NTAuthority在3月9日放出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显示一台谷歌Pixel 3 XL在开机后载入了Windows系统,不过在视频最后并没有出现Windows界面,而是命令行程序,不难看出该项目还处于相当早期的阶段。

万物皆可Win,开发者成功在安卓手机刷入Win10系统万物皆可Win,开发者成功在安卓手机刷入Win10系统

此前,开发者Gustave Monce已经在Lumia 950 XL成功运行Windows 10 ARM版本,并加入WiFi、GPU和GPS的支持,然而最关键的蜂窝数据功能尚待完善。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