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MWC预告:LG首款全金属旗舰手机G5与其硬件产品细节曝光!

导读: 

猎云网2月21日报道(编译:田小雪)2016年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即Mobile World Congress)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召开。在这次展会中,LG公司会推出其首款全金属结构的旗舰手机,当然除了LG G5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硬件产品。

MWC预告:LG首款全金属旗舰手机G5与其硬件产品细节曝光

猎云网221日报道(编译:田小雪)

2016年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即Mobile World Congress)将于2月22日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召开。在这次展会中,LG公司会推出其首款全金属结构的旗舰手机,当然除了LG G5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硬件产品。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他对公司为这次展会所做的计划和准备非常了解,除了这款手机的展示,公司还会推出一些插件模型和定制配件,整体的展品组合就叫做“G5和它的小伙伴们”。

据称,所有不同的硬件组成部分(不管是连在一起的还是独立运行的)的运作流程都是由一款叫做LG Friends Manager的App所控制的。

Magic Slot

MWC预告:LG首款全金属旗舰手机G5与其硬件产品细节曝光

其实,我们在上个月也曾经报道过这款G5手机,当时就说它的机身底部会新增一个Magic Slot功能。后来,CNET Korea提供了一张图表具体阐述了这一概念,有了这一功能之后,手机是可以进行电池替换的。据说,最开始的时候LG公司只计划展示两个与Magic Slot相兼容的模块:一是用来摄影的电池手柄;二是用来提升声音品质的数字音频芯片(DAC,即Digital Audio Chip)。

首先我们讲讲电池手柄,公司将其命名为LG Cam Plus,它有非常强大的功能。现在的智能手机有一点是饱受人们诟病的,那就是机身太薄,拍照时举着边缘非常难以平衡,难以掌握合适的力度,但这款手机设计新颖,能够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它为拍照时的快门和镜头变焦等常用功能提供了硬件按钮。除此之外,它还有一块1100mAh的原装备用电池,用来替换手机里坏掉或没电的电池。

接下来,我们讲讲第二块DAC。在这一方面,生产商与来自丹麦斯特鲁尔的全球知名高端消费者电子产品制造商Bang&Olufsen的研发团队进行了合作,利用其B&O Play 来打造LG Hi-Fi Plus。Hi-Fi Plus不仅注重原声体验效果的提升,而且还能够对一些其它音频品质进行加强和改善,音频来源既可以是相连接的安卓设备,也可以是电脑。

配件装置

MWC预告:LG首款全金属旗舰手机G5与其硬件产品细节曝光

当我们谈到这款G5手机的配件时,很明显可以看出来LG比以前更加雄心勃勃了。比起之前的G系列设备,G5的配件要高出一个档次。公司在正式推出这款手机之前,还根据其屏幕特性设计并发布了一个单品——智能保护套。

或许在LG的这些展品中,最让人兴奋和惊奇的还要数那款可以支持虚拟现实的设备,虽然这里的虚拟现实概念用得有点不准确,因为这款设备所具有的功能用沉浸式视频来形容才更为恰当。

这款设备叫做LG 360 Cam,看名字就知道它是一款环形摄像机,可以用来捕捉360度静物景象,还可以进行视频拍摄(可达到1600万像素和QHD水平)。此外,公司推出的首款头戴式可穿戴设备LG 360 VR还具备回放功能。

公司称LG 360 VR还实现了至关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比Oculus Rift、Samsung Gear VR和HTC Vive等其他一些虚拟现实设备要更加轻便。此外,不管是G5还是360 Cam,只要是用这二者拍摄出来的360度全景画面,按理都可以与YouTube的360度视频相兼容。

最后,LG还推出了一款叫做Rolling Bot的“无人机”,它配备摄像机和扬声器,由智能手机控制。正如其名称所显示的那样,它可以在房子周围进行远程操控,比如说看宠物或是与宠物进行互动。不仅如此,它还能够发送信号开关家电,非常智能。

以上介绍的所有产品都会在2月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面世,不过其真正进入销售和购买还得等到4月份。LG公司在2016年MWC的标语为“生命如此多娇,尽情享受当下(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

Source:VB

推荐阅读:大同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