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努比亚Z178GB版亮相超大内存+无边框旗舰仅3199

导读: 

【TechWeb报导】快出界限!17年8月21日,nubiaZ17新产品新闻媒体新品发布会北京举办,庄重公布全新升级旗舰级——nubiaZ17 8GB版,市场价3199元起。nubiaZ17 8GB版

【TechWeb报导】快出界限!17年8月21日,nubiaZ17新产品新闻媒体新品发布会北京举办,庄重公布全新升级旗舰级——nubiaZ17 8GB版,市场价3199元起。

nubiaZ17 8GB版选用全新升级一代无框显示屏技术性,做到全面屏手机同样水平;这款手机上外壳金属材料占有率做到98%,nubiaZ17悦享版(极光蓝8GB 128GB)外型展现出“夹层玻璃金属材料”一样的非凡加工工艺。适用室外防潮作用。

nubiaZ17 8GB版现身 超大型运行内存 无框旗舰级仅3199

系统配置层面,nubiaZ17 8GB版配置高通芯片骁龙835CPU,8GB超大运行内存选用新一代LPDDR4X运行内存规格型号、64GB容积UFS 2.1髙速闪存芯片,后置摄像头2300万清晰度 1200万清晰度双五颜六色监控摄像头、适用f1.8大光圈镜头、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

这款手机上还选用独家代理订制景深效果集成ic、适用17级景深效果调整;1/2.55英寸旗舰CMOS为nubiaZ17 8GB版产生业界领跑的0.03s急速调焦工作能力,另外更适用全清晰度2核调焦、二倍双摄像头调焦、十倍动态性调焦。让客户随拍出好看的照片。

归功于AI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和nubia全新NeoVision 7.0影象模块的双向扶持,nubiaZ17 8GB版配用的nubia UI 5.0系统软件有着越变越节电、越变越顺畅、越变越功能强大的优点。nubia独家代理产品研发的NeoSmart智能化模块,对于每一个客户的不一样应用习惯性产生独家代理订制的个性化计划方案,完成手机配置和功能损耗的最好均衡。

nubiaZ17 8GB版现身 超大型运行内存 无框旗舰级仅3199

续航力层面,nubiaNeoPower 3.0对于十大最常见的应用领域全方位提升续航力,平时应用达2.四天,道别一天一充。另外nubiaNeoCharge2.0快速充电选用双路并行处理智能化安全性电池充电方法,具备多种温度控制保障措施,使电池充电迅速更高效率更安全性,锂电芯使用寿命更比一般锂电芯增加10个月。

nubiaZ17 8GB 64GB版发布2款色调各自为曜石黑、龙腾金,新产品市场价仅3199元,将于8月21日16:30在努比亚官网及线下推广体验中心、京东打开预定,并将于8月28日10:00首销。有着“夹层玻璃金属材料”非凡加工工艺的nubiaZ17悦享版(极光蓝8GB 128GB)也将同歩预定开售。

推荐阅读:延边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