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小米Note2发布时间曝光:首发骁龙821

导读: 

7月27日,小米手机将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红米notePro和另一款商品,但传言已久的小米手机Note 2并不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出面。那麼,小米手机Note 2什么时候公布呢?投资分析师潘

7月27日,小米手机将北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红米notePro和另一款商品,但传言已久的小米手机Note 2并不会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出面。那麼,小米手机Note 2什么时候公布呢?

投资分析师潘九堂刚在微博上表露,小米手机Note 2在9月份毫无疑问会公布,这和以前曝出的信息完全一致。

除此之外,小米手机创始人黎万强先前在接任访谈时表明,将在9月份发布高档新产品,这款高档商品应当便是小米手机Note 2。

小米手机Note 2发布时间曝出:先发骁龙821!

小米手机Note

有关小米手机Note 2,现阶段基础能够明确它会配用骁龙821CPU,并且很可能是骁龙821在中国的先发生产商。

除开骁龙821以外,其他配备也不太清晰了,但即然以“Note”取名,规格毫无疑问会在5.5之上,运行内存8GB也是务必的,曲屏和双镜头就不一定了。

假如市场价超出3000,你能考虑到吗?

小米手机Note 2发布时间曝出:先发骁龙821!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