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财经 > 正文

小米之家微信预约27日开启

导读: 

7月12日公布的小米6赚足了目光,长相出色、特性强悍,尽管市场价上涨至2499元起,但仍然是一款性价比高十足的旗舰机。自然,大伙儿最关注的還是能否购到。依据小米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的信息,小米6将于4月

7月12日公布的小米6赚足了目光,长相出色、特性强悍,尽管市场价上涨至2499元起,但仍然是一款性价比高十足的旗舰机。自然,大伙儿最关注的還是能否购到。

小米旗舰店小米6手机微信预定27日打开,它是要提早拼反应力的节奏感?

依据小米手机在新品发布会上的信息,小米6将于4月28日刚开始开售。但是今日,小米旗舰店的微信公众平台表明4月27日会打开小米6的手机微信预定,预定取得成功的就可以在28号立即去小米旗舰店支付领到小米6了。

小米旗舰店小米6手机微信预定27日打开,它是要提早拼反应力的节奏感?

手机微信预定必须填好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去小米旗舰店领到时必须提供身份证件和预定取得成功的二维码。小米手机这一举动应该是为了更好地预防黄牛党。

实际上,以前早在小米手机Mix等手机上开售时,小米手机就早已选用过这类手机微信预定,线下推广进货的销售方式。对比官方网站的限时抢购方式,这类方法免除了等候快递发货的時间,能提早用上手机上,对住在有小米旗舰店的大城市的客户而言也更为方便快捷。

小米旗舰店小米6手机微信预定27日打开,它是要提早拼反应力的节奏感?

但是必须表明的是,这类预约方式也是限时抢购,以前的小米手机Mix一瞬间就预定购满了。在这里给提前准备下手的小伙伴们出示一点小提议:最好是应用电脑微信,阅读速度更快;将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存有电脑输入法键盘快捷键中;保证互联网顺畅。最后希望诸位小伙伴们能成功购到。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