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淘小铺资深导师 一对一教学在线免费指导 带您轻松创业

导读: 

越王-----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是他的座右铭,他出生在湖南邵阳一个偏远的农村,没有富裕的家庭背景,没有丰富的人脉,没有很高的颜值,没有很高

越王-----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是他的座右铭,他出生在湖南邵阳一个偏远的农村,没有富裕的家庭背景,没有丰富的人脉,没有很高的颜值,没有很高的学历,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凡人,却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他始终坚信只要通过不断的学习,不给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终将遇见最好的自己。目前在深圳拥有一家小地产中介公司,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淘小铺导师、枫叶联盟联合创始人,社群爆破系统特聘金牌讲。

也是因为疫情闲着在家,他预估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最低有3~6个月的低谷期,就在网上了解找各种线上项目,遇见淘小铺,他第一眼并没有看上淘小铺,感觉烂大街的东西,太多这样平台了,但是当他深入了解后,发现真的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在计划加入淘小铺的时候,由于多年的社会经验让他明白一个好的平台很重要,一个好的团队更加不可或缺。所以他就去百度搜淘小铺,发现整个首页都是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霸屏的,被这个这引流方法震撼到,果断加入了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通过学习团队的一系类实操方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快速的成长起来,并且迅速发展起了他自己的千人团队,进入了将要突破五万人的枫叶联盟核心群,他加入淘小铺以后给我们做了一下几个问题的梳理,帮助其他了解淘小铺的人更好理解,一对一免费教学在线指导淘小铺掌柜。


第一个:淘小铺是什么,怎么赚钱。

首先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一个帮助普通人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社交电商平台,简单的说,就是淘小铺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采用的是S2B2C新零售的模式,通过整合淘宝天猫等多方供应链,消费者只需要购买400元的超值礼包即可成为淘小铺掌柜获得推广权,就可以享受海量正品批发价,同时也不需要我们囤货,分享链接就可以销售商品来赚取利润,也不需要我们发货,售后,就可以轻轻松松去创业。


第二个:阿里巴巴为什么要创办社交电商平台淘小铺

(1)大趋势传统电商人到中年,红利将尽,获客成本攀升。社交与电商融合的商业模式为电商企业降低引流成本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同时国家也非常支持社交电商。社交电商行业站上风口,众多企业纷纷入局,行业规模快速增长,瓜分了很多阿里巴巴的流量,所以阿里巴巴在2019年4月18日的时候就宣布了一个银河路计划,随后推出了社交电商平台淘小铺。

(2)攻坚战:现在微商崛起很快,到目前有超6000多万微商,成交份额超万亿,支付市场越来越大,阿里巴巴可以通过淘小铺创造更多的消费需求,同时加强客户的粘性,让更多客户更加频繁的使用支付宝,花呗,巩固自己在支付领域的地位,所以说淘小铺对于阿里巴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阿里巴巴的战略布局。

第三个:淘小铺相比众多社交电商平台的最核心竞争力。

(1)万亿市值,不用担心稳定性,平台够强大

(2)八亿客户,不改变消费习惯,更容易推广

(3)供应链强,购物体验更加好,决策成本低

第四个:选择做淘小铺的六大理由

(1)投入成本低,无风险,简单易操作

(2)质量有保障,假一赔三,保险承保

(3)帮助他人成就自己,不担心伤人脉

(4)简单稳健的代理机制,合法又合规

(5)有强大的团队以及完善的培训系统

(6)有持续的被动收益,实现财富自由


枫叶联盟社群爆破系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团队,短短2个多月淘小铺掌柜达到5万人,拥有从如何引流,如何发圈,如何沟通客户成交,如何复制代理,如何如何管理团队等一系列从小白变大咖价值百万的教育培训体系,帮助每一位加入枫叶联盟的合作伙伴,免费提供形象设计、海报,打造个人IP,给优秀的团队长免费打造团队品牌,帮助您拥有自己团队的专属品牌,同时提供战略打法,另外枫叶联盟还有非常强大的独家社群爆破系统,让你一个人进来,一支团队出去。让你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全程一对一教学免费在线指导。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