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长沙学而思培优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推出第二季免费直播课

导读: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中小学开学时间继续推迟,并陆续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了更好地助力“停课不停学”,从3月2日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长沙分校将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中小学开学时间继续推迟,并陆续开启了“线上教学模式”。为了更好地助力“停课不停学”,从3月2日起,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长沙分校将继续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第二季校内提升直播课,帮助学生在校内直播学习的基础上,巩固当日知识,拓展思维训练,从而实现“长处精益求精,短处重点专攻”。

本季开设的直播课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课程,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编程、科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和地理。其中,小学至高中的授课内容贴合校内,旨在强化巩固当天校内直播课所学;学前内容聚焦素养提升,旨在帮助孩子建立主动思维、提升逻辑能力。授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晚间,周六日白天重播。学生和家长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培优APP”随时随地进行系统学习和回放观看。

课程信息


授课教师团队


与第一季相同,第二季直播课是专为本地学生设计的在线直播课,授课老师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更懂当地学情、考情;教材讲义则由学而思教研团队根据校内进度编写,进度、难度均与当地教纲一致。在教学方式上,依托学而思长期形成的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及动画演示辅助教学,帮助孩子们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能力。

针对学龄前孩子,第二季直播课将推出涵盖数理认知、分级阅读、围棋启蒙、表达剧场、健康课、精细操作在内的素养类课程,帮助孩子进行思维素质能力提升和逻辑思维的开发。面向即将入园的宝贝家庭,学而思培优还开设了托班课程,提供丰富的亲子游戏素材,帮助家长实现高效陪伴。

为确保广大学生在家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学而思培优第二季直播课也将进一步扩大课程服务内容,为学生建立专属的班级微信群,群内不仅将提供配套讲义,还有资深教师在线答疑,确保孩子充分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激发动力,培养能力”是学而思培优始终坚持的教育理念。特殊时期,学而思培优推出系列免费直播课,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质量、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以知识为载体,以能力为内核,通过启发式教学,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自主性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思维和学习能力。在疫情结束之前,学而思培优也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学员及全社会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

报名方式: 关注“长沙学而思”公众号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