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百日行动派—21天长沙mini版# 来了!!

导读: 

 我们知道,21天行动养成一个习惯,而100天,能让这个习惯固化并伴随一生。改变行动,从这21天开始。我们将赢得一个不断向上的心性,收获一个受益终身的自律,我们

 我们知道,21天行动养成一个习惯,而100天,能让这个习惯固化并伴随一生。改变行动,从这21天开始。我们将赢得一个不断向上的心性,收获一个受益终身的自律,我们就离梦想更近了,而成绩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

  2020 是新东方#百日行动派#的第六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们也在犹豫”今年,还要开始吗?“ 但是陆续感受到大家在疫情之下,长期宅家憋的无聊与焦灼,于是我们决定,还是在这个特别的时候开始。此时此刻,#百日行动派# 或许不再只是一个打卡的活动。更多是一个,在特殊时期搭建起来的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坚持做好一件小事、你可以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你也可以在这里释放积攒已久的能量。

  #百日行动派—21天长沙mini版# 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始。欢迎大家加入我们一起感受,「坚持一件小事21天」所给我们带来的变化。

  参与方式:

  ①关注新东方长沙学校微信公众号

  ②于首页菜单栏点击【百日行动派】进入小打卡专区

  ③选择你感兴趣/最有需求的活动加入其打卡圈子

  ④完成圈子内的主题活动要求并进行打卡签到

  为了让大家为了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坚持」带来的变化,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份「15万现金红包」,只要你每日签到,就能领取每日打卡红包;坚持连续打卡7天、14天,还能领取惊喜日大红包,坚持21天,还有机会领取kindle一台。

  (关注新东方长沙学校官方公众号,中奖名单将于公众号进行公示)

  知乎上有个问题:长时间坚持做一件事是怎么样的体验?

  下面有个高赞回答:你专注于某事的时候,虽然不能成为马云、刘强东,不能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但是坚持你愿意坚持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请相信,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之一,莫过于经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你想要的样子。

  现在,让自己行动起来。

  #百日行动派—长沙mini版# 第六季正式启动

  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完成「坚持一件小事21天」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