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道县创区办相关领导赴道县图书馆(北馆)调研

导读: 

(记者:邹平)2020年3月12日,道县创区办主任黄鑫等相关领导来到道县图书馆总馆(北馆)调研。道县图书馆馆长黄进文介绍,图书馆总馆安装和配备了智慧大数据屏、1

(记者:邹平)2020年3月12日,道县创区办主任黄鑫等相关领导来到道县图书馆总馆(北馆)调研。

道县图书馆馆长黄进文介绍,图书馆总馆安装和配备了智慧大数据屏、10万册纸质书、15万册电子书、立式自助借还机、智能云音箱、24小时电子书借阅机等,并统一加工贴标并网,更好地满足群众基本文化需求。

黄鑫一行对道县图书馆所作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与肯定,黄鑫提出,图书馆建设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部分,主要可以通过积极宣传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文化,在群众生活的大环境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文化展示以及互动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可以满足人们对于精神层面的需求,将图书馆逐渐变为文化传播的主要阵地,图书馆的服务对象与内容,全部都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对传播公共文化以及公共文化体系的建设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频道推荐

过气艺人恰饭的十八般武艺

时间:2019-12-24 11: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