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湖南省直工会向智勇赴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黄兴厂送清凉

导读: 

(通讯员符弘珉李丽)近日,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一行四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黄兴厂,为黄兴厂一线员工送清凉,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


    (通讯员符弘珉李丽)近日,湖南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一行四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黄兴厂,为黄兴厂一线员工送清凉,湖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利锋陪同。

    向智勇与黄兴厂一线职工热情握手,亲切地对他们说:“辛苦了!”并逐一将清凉物资送到了他们每一位的手中,清凉物资包括了生活必备的洗护套装、防暑解渴的凉茶、清甜可口的沙瓤西瓜,既是涵盖夏日防暑降噪的清凉礼包,又是满足员工日常生活所需的生活礼盒,为黄兴厂带来了湖南省直工会的关怀。

    向智勇主席一行还走近一线职工的工作场所,参观了生产区域的中控室、实验室、料仓,叮嘱员工在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向主席一行还参观了黄兴厂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实地查看职工活动室、阅览室、党建室、食堂,关心职工的业余生活。

    在会议室,还听取了湖南公司“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劳动竞赛活动阶段性总结。向主席肯定了湖南公司工会在保障员工福利、冲刺安全生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还表扬了黄兴厂在职工之家建设上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公司能继续保持冲劲,用不凡的业绩为湖南省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直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长青、湖南省直工会财务部部长丰义、湖南省直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李海瑞,湖南公司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凤、湖南公司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副主任胡凡、湖南公司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工会主管唐美伊陪同参与了此次送清凉活动。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