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第三届西建潇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导读: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第三届西建潇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 杨旗 罗元)为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同事促进厂站内部交流融合,丰富职工文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第三届西建潇湘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   (通讯员 杨旗 罗元)为践行公司企业文化,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同事促进厂站内部交流融合,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高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8月27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有限公司团委、工会主办的第三届西建潇湘杯篮球赛在长沙梅溪湖“NBA HOOP PARK”主题球馆火热开赛。


  •   赛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铮铮誓词为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奠定了基调。本次比赛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利锋的致辞后正式打响,来自公司11个单位的代表队都是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志在夺冠。比赛中,篮球运动员们身手矫健、技术灵活、对抗激烈,各种远投、上篮、盖帽、抢断、妙传的戏码不断上演,更是还有压哨绝杀的精彩好戏。经过全天14个场次的激烈酣战,最终北片区代表队傲视群雄,夺得冠军,梅溪湖厂代表队和湘潭厂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北片区代表队的邹奇伦球员斩获最具价值球员称号,公司总经理毛湘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利锋,安全总监、环境总监邓则林、助理总经理、市场部经理宋范伟,公司工会委员、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凤,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党建工作部)副主任胡凡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   张书记在开幕致辞中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希望大家在球场上一展英姿、切磋技艺的同时,也要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去,继续发扬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精神,为推动企业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