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三一智联重卡B地块项目敲响试桩第一锤

导读: 

10月9日,长沙市长沙县三一智联重卡B地块项目成功试桩,敲响了项目开工的第一锤,这是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在湖南地区的第一个开工项目。据了解,该单位在9月2

10月9日,长沙市长沙县三一智联重卡B地块项目成功试桩,敲响了项目开工的第一锤,这是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在湖南地区的第一个开工项目。

据了解,该单位在9月29日收到项目成立通知,9月30日便集结成立项目团队并在10月1日正式进场。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项目全体人员夜以继日勘察现场、拟定方案、采购物资,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分公司总经理刘海隆亲自率队到场督促项目前期准备工作。10月7日,桩基进场,10月8日,设备开始组装,10月9日,桩基成功试桩。项目团队以高效的行动力、组织力、执行力实现了从冲刺进场到打下第一根试桩的“加速跑”!

据悉,三一智联重卡零部件和工程机械扩产项目(B 地块)重卡联合厂房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项目北侧紧邻盼盼路,南侧为人民东路,西侧为规划场长厦高铁线,东侧为弹性路,占地1356亩,东西向总宽402.6米,南北向总长589.6米。该高效工厂建成后主要用于各类驾驶室的大中型件冲压、分总成和总成焊接、驾驶室装配、整车装配以及性能检测等工作。(通讯员:龙浩)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