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努比亚miniS续航新突破

导读: 

智能机领域在飞速发展多年以后,刚开始出現技术性短板。不论是外型加工工艺還是感受续航力层面,商品中间的差别愈来愈小。在全部领域自主创新困乏的状况下,手机制造商刚开始试着在单一行业寻找提升。现如今智能机多

智能机领域在飞速发展多年以后,刚开始出現技术性短板。不论是外型加工工艺還是感受续航力层面,商品中间的差别愈来愈小。在全部领域自主创新困乏的状况下,手机制造商刚开始试着在单一行业寻找提升。

现如今智能机多元化产品卖点关键集中化在屏幕上显示、手机拍照、续航力、安全性等行业。而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nubia在所述行业均有非常好主要表现。

从领域短板到点射自主创新,nubia miniS续航力新突破

一直以来,nubia一直主要屏幕上显示和手机拍照两大行业。上年5月份发布的nubiaZ9变成了中国第一款视觉效果无边框手机,并在这个基础上发布了更为完善的著作——nubiaZ11。

手机拍照也是nubia的优势,其产品研发的NeoVision拍摄系统软件进一步加强手机相机主要表现,照相机大家族中内嵌光绘、星轨、复制等方式,也让手机拍照越来越更具有挑战性。

从不久前发布nubia miniS看来,nubia又刚开始使力手机续航行业,该设备除开配用3000mAh大容量锂电池以外,还配置了NeoPower 2.0节电技术性及其nubia UI手机卫士,让客户完全解决一天一充的难堪状况。

从领域短板到点射自主创新,nubia miniS续航力新突破

在见到nubia在手机拍照、屏幕上显示行业获得的成效后,大家也是有原因坚信,将来nubia会在手机续航层面会获得大量提升。

申明:IT之家网址发表/转截此篇出自于传送其他信息之目地,并不代表着赞成其见解或论述其叙述。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