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德必岳麓WE“丨兜兜转转我们还是选择了这里

导读: 

“选办公室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就和选择一个家一样,它们作为办公和生活的载体,会陪伴我们度过漫长时光,鉴证我们每一步成长。”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诸如“我要充满设计色

“选办公室其实一点也不简单,就和选择一个家一样,它们作为办公和生活的载体,会陪伴我们度过漫长时光,鉴证我们每一步成长。”

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诸如“我要充满设计色彩”,“要像咖啡馆一样温馨舒适”,“想要专业还不失温度的办公空间”之类的声音出现。有想法的年轻企业家、创业者和文科创企业将目光放的长远,他们开始追求面向未来的办公新格局。

确实,当充满现代设计感且自由舒适的办公环境代替冷冰冰的集装箱式写字楼;当传统老旧的办公设施被智慧科技系统数字化代替;当办公场景不再限于空间次元而上升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软性服务;当你所在办公场景周围都是和自己同样斗志昂扬充满激情的行业伙伴,我们将会真心实意的感受到顺应时代发展,面向未来,办公和生活融合应该有的样子。

正是因为这世上事物总是难以接近完美,所以我们往往会对事物进行比较,发现最适合我们的存在。

德必WE"岳麓山人工智能产业中心作为长沙冉冉升起的办公新星,正是被园区企业所信赖,被视为最佳选择的存在。

当然,德必岳麓WE"同样地也在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相信它的企业伙伴。

因环境被接纳,因贴心服务被信赖」

园区入驻企业“湖南乔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李刚先生吐露心声:“其实我们来这里之前也看过不少写字楼,有些环境气氛也都不错,就是说不上哪里不对,感觉差点意思。作为文化传媒类的公司,我们更加喜欢自由、开发的办公氛围。一来这边,我们心照不宣达成一致,这里就是我们理想中的办公室应该有的样子!德必岳麓WE”的装修风格,办公氛围,公共配套,我们都很满意。这边公共区域多,空中花园、休息区都很不错,我们也经常这这里进行取景拍摄,由于新办公室还没装修完,园区还为我们提供了四楼的会议室作为临时过渡使用,实在是太贴心了。”

(湖南乔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园区取景拍摄)

德必岳麓WE"拥有创意人士看一眼就爱上的办公环境,可以无限激发创意灵感。园区配套的共享会议厅、白领洽谈区随时随地可用,节省公司30%的空间预算。园区内配套的精品食堂、商务咖啡厅、交通银行、便利店让办公生活最大程度地便捷化。楼顶空中花园的设计,让每位办公人员尽享有氧工作日。

「解客户之忧,真心相待,汇聚优质伙伴」

“来这里办公,我们感受到了真正贴心的服务。我们是一家需要注册的新公司,由于刚起步,我们这里的专职行政人员比较少。我们需要在这边完成工商注册,人员招聘等比较繁琐的事项。德必岳麓WE”相关专业人士解决了我们这一方面的困扰,协助我们准备材料,提交申请,成功注册了自长沙市市场管理监督局下放股份公司注册登记审批权限以来,在岳麓区新注册成立的第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原本对我们来说麻烦棘手的事情,也非常顺利的解决了!最后,因为这里有很多科创公司入驻,作为大数据综合服务商,我们可以与园区内更多的企业达成合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湖南德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我们诉说。」

德必岳麓WE"与传统写字楼不同,打造的是专业又不失温度的办公格局,这里有专业团队作为贴身顾问,提供工商注册、品牌推广、政策申请等十大会员服务,有专项客服提供一对一租房规划建议、法律援助等专业服务。有强大的德必集团资源平台建立企业互通交流的渠道,让企业资源整合共享,于国际平台和优秀的伙伴交流探讨。

「量身定制装修方案,让所有等待都值得」

全方位智慧医疗服平台——海鹚科技,助理总裁周芝兰女士感谢道,“作为一个办公人员较多的公司,我们对于办公室选址比较看重的一部分就是工位分区能否满足我们的需求,当我们了解到德必岳麓WE”可以按照我们的要求提供定制装修时,我们的兴趣一下子就被提起来了。经过沟通,在施工前我们确认了设计方案,满足了我们所有的需求,从方案到施工落地,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当我们入驻时发现,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德必岳麓WE"将办公区域融入时尚艺术的设计风格,布局灵活,施工材料均选用国家认证环保级产品,从设计到施工一条龙,免去客户监工、选材的困扰。除了提供拎包入住的精装修产品,还可享定制化装修,从设计到装修到方案落地一键全搞定,省时省心又省力。

客户的反馈是最宝贵也最真实的声音,同样也是激励德必岳麓WE"打造面向未来办公格局前行的动力。

作为一个想要走在时代前沿的人工智能产业中心,让客户兜兜转转还是选择了这里的德必岳麓WE",自然是充满了魅力,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它:德必岳麓WE"是德必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重点首发项目,德必集团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长沙,以及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十余个城市成功签约数十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成功吸纳了一批批优秀的文创和科创企业入驻,实现了产业集聚和生态闭环。

园区位于岳麓大学城“芯”,可畅达全市主要商圈,且紧邻3、4号线,双地铁口解决上下班高峰期人群拥堵的困扰。

它的建筑面积1.77万㎡,是聚焦于人工智能的产业园,目前已在园区形成科创产业集聚。园区紧邻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等多所重点学府,人工智能专业在校大学生3.5万多人、研究生1.5万余人,为长沙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储备资源。

德必岳麓WE”在发展过程也倍受相关政府的关心与扶持,湖南省政协、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工委、岳麓区国家大学科技城工委、岳麓区科学技术局,湖南大学团委等相关领导多次来访园区参与调研指导工作,考察产业聚集情况,深度访谈园区企业。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及现阶段面临的难题,积极出谋划策,给予支持肯定。

经过园区不懈努力,在得到政府有关部门认可的同时,获得湖南湘江新区2020年“大干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优秀项目。

随着长沙市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基础建设逐步完善,德必岳麓WE”将为更多科创、文创企业提供生态、共享、智慧的办公空间;搭建起与头部企业并肩、与上下游企业相连的广阔平台;以灵活应万变,探索更多办公与生活结合的新方式。在持续技术创新的同时,德必岳麓WE"将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提供精准服务,携手企业伙伴共同打造国内标杆性的人工智能产业园区!


推荐阅读:津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