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iPhone6摄像头为凸起设计

导读: 

| 责编:魏景芳中国北京时间8月21日信息,据中国台湾新闻媒体,苹果iPhone 6的后背设计方案将效仿该款Touch 5,如iPhone 6的后摄将对比外壳突起大概0.67到0.77mm。传iPho

| 责编:魏景芳

中国北京时间8月21日信息,据中国台湾新闻媒体,苹果iPhone 6的后背设计方案将效仿该款Touch 5,如iPhone 6的后摄将对比外壳突起大概0.67到0.77mm。

来源于Touch5:传iPhone6监控摄像头为突起设计方案

传iPhone6监控摄像头为突起设计方案(照片来源于新浪网)

报导称,4.7英寸iPhone 6后背主监控摄像头可能选用突起式设计方案,并在四周嵌有金属材料圆形,此外,新闻媒体还释放了一张平面图,显示信息监控摄像头突起高宽比大概在0.67到0.77mm中间。此外,新闻媒体还表露,4.7英寸iPhone 6编号为N56,5.5英寸版本号为N61。这种编号是在iPhone初期产品研发時间常用,先前为许多人孰知的是CDMA版本号的iPhone 4编号为N92。

由此前Re/code报导,iPhone方案于9月9月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新一代iPhone有希望现身。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2个不一样显示屏尺寸的版本号,2个版本号iPhone 6均将选用迅速地A8CPU,外壳更薄而且侧边弧形造型设计,配用iOS 8,预估我国将再度当选第一批开售我国队伍。

推荐阅读:大众创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