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出签啦!锦鲤市民有你吗?这份数字人民币消费秘籍送你!

导读: 

5月31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数字人民币,幸福新长沙”红包活动抽签结果出来了!成功瓜分到这4000万红包的锦鲤市民有你吗?据

5月31日,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数字人民币,幸福新长沙”红包活动抽签结果出来了!成功瓜分到这4000万红包的锦鲤市民有你吗?据了解,中签信息可在“我的长沙”App自行查询。马上领取数字红包,开启你的数字人民币尝鲜之旅!

那么,数字人民币到底如何使用?缴费、购机来移动!数字经济时代,长沙移动一直紧跟发展朝向。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空降长沙,是长沙作为第二批试点城市的利民福利,而长沙移动在自营厅开展的数字人民币缴费、购机优惠,也正是为响应第十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助力长沙市民消费,打造的便民惠民场景。长沙移动用户,用数字人民币红包到长沙移动自营厅交话费,可直享9.5折,如果购买手机,还有优惠二选一!购OPPO、荣耀热门新机,在数字人民币红包基础上,最高可额外叠加130元购机优惠;您也可以选择交200元话费,就可得宽带、电视、WIFI千元家庭权益大礼包。优惠加补贴,让市民嗨购更带劲!想要了解活动详情或者参与活动,请到长沙移动自营厅咨询详情。

本次长沙移动联合数字人民币推出的活动,通过给市民们带来购机、缴费上的优惠,让其享受数字人民币消费便利的同时,刺激市民消费需求。在一定意义上助推了长沙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长沙移动将会继续紧跟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推出更多提升用户幸福感的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