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友商爆发,65W快充手机低至1799,还有三星A屏+轻薄机身

导读: 

今日9月1号,OPPO主推性价比高的子知名品牌Realme公布了三款5G新手机,包含RealmeX5系列和RealmeV3,在其中RealmeV3以999元变成了现阶段最划算的5G手机了,也被称作10

今日9月1号,OPPO主推性价比高的子知名品牌Realme公布了三款5G新手机,包含RealmeX5系列和RealmeV3,在其中RealmeV3以999元变成了现阶段最划算的5G手机了,也被称作100元5G。市场价2299元起的RealmeX7Pro是对比红米noteK30至尊版,尽管贵200元,可是因为更轻巧的外壳,及其65W快速充电,许多 网民也是感觉好香。

同行暴发,65W快充手机低至1799,也有三星A屏 轻巧外壳

而市场价1799元起的RealmeX7,变成了现阶段最划算的65W快充手机,65W快速充电扶持下,电池充电速率完爆许多 5G中端机,例如红米noteK30超大型杯,荣耀X10,iQOO Z1这些,就算是旗舰手机,包含骁龙865和麒麟990的型号,许多 机型号电池充电速率都败给RealmeX7,仅需33分鐘,X7就可以填满本身4300mAh充电电池。

同行暴发,65W快充手机低至1799,也有三星A屏 轻巧外壳

除开65W快速充电是一大闪光点,那麼这个RealmeX7别的配备又怎样?在外型上,RealmeX7和X7Pro一样,也是一款轻巧5G手机上,相比Pro版本号,这款专业版更加轻巧,外壳薄厚仅为,净重为175G,8.1毫米,正脸的显示屏也是选用三星AMOLED屏材料,适用屏幕指纹,但是这个X7是不兼容高刷新频率的。

同行暴发,65W快充手机低至1799,也有三星A屏 轻巧外壳

特性层面,RealmeX7全世界先发配用MTK天玑800UCPU,适用5G全网通,据了解显卡跑分在34万元左右,比天玑800和骁龙处理器765G高一些,败给麒麟820和天玑820,在1799元价格上,特性可以说主要表现一般般。照相机上,后背依然是6400万的四摄组成,各自为6400万 八百万 二百万 二百万四摄,前摄是3200万清晰度。

同行暴发,65W快充手机低至1799,也有三星A屏 轻巧外壳

总体来说,这个RealmeX7除开轻巧外壳和65W快速充电是闪光点,别的层面在这个价格上主要表现比较一般,许多 网民都感觉加200元,买1999元的红米noteK30至尊版变香,红米noteK30有着更强的特性,还适用120Hz,也有双扬声器、NFC作用、线性马达这些。那麼大伙儿感觉这款1799元起的真实自我X7怎样?

推荐阅读:舟山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