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科技 > 正文

颜值担当小屏手机爱好者的NO1之选

导读: 

在今天上午的新产品发布会上,nubianubia Z11 mini宣布现身,5寸小屏设计方案也或将代表着小屏手机时期的再一次卷土重来重‘火’。新闻记者在新品发布会当场掌握到,nubia Z11 min

门面担当 小屏手机发烧友的NO1之选

门面担当 小屏手机发烧友的NO1之选

在今天上午的新产品发布会上,nubianubia Z11 mini宣布现身,5寸小屏设计方案也或将代表着小屏手机时期的再一次卷土重来重‘火’。

新闻记者在新品发布会当场掌握到,nubia Z11 mini选用5寸小屏设计方案,屏幕分辨率4k、441PPI、金金属材料属弧型外框、迎合手掌心、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整个设备三围141.9×70.4×8毫米,净重138g,有黑与白金三色。

产品卖点一:配备闪光点多

该设备配用骁龙617(MSM8952)八核64位CPU,GPU为Adreno 405,内嵌3GB运行内存 64GB外壳储存(适用较大 200GB拓展),单频Wi-Fi、蓝牙4.0、DTS声效、运作根据Android 5.1.1的nubia UI 3.9系统软件,电池电量2800mAh。

产品卖点二:每个人都是摄像师

Z11 mini外置八百万、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背照式监控摄像头,感应器IMX298,相位对焦、f2.0焦距,此外还加上了“复制照相机”作用(以早已拍攝的相片为情况,开展二次乃至三次的目标累加),增加“三d减噪”“手执防抖动' 。此外,NeoVision 5.8让用户更便捷地应用照相机技术专业方式,出示RAW初始文件格式DNG高质量编写。手执防抖动技术性能够协助客户轻轻松松拍出好玩儿的艺术创意复制相片。在努比亚手机眼中,每个人都能够是摄像师。

产品卖点三:细处见优点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适用安全服务,系统软件适用双微信QQ登录、长截图/随意截屏/录屏功能。nubia会依照每个月一小更每个季度一大更的节奏感对nubia UI开展升级,从五月刚开始对于老客户打开升級消息推送。小屏手机在单手模式和抓握感受层面具备纯天然的规格优点,这也是nubia Z11 mini做为“更强小屏”的产品卖点。

产品卖点四:代表性三网通持续

nubia代表性的三网通获得持续,Z11 mini适用7模18频,三大运营商的4g 同吃,双nano卡双待及其VoLTE。

tips:

nubia Z11 mini有着黑与白金三种颜色及其多种多样材料后盖板,市场价1499元。7月12日中午5点刚开始在努比亚官网和京东打开预定,25日同歩先发。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