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家居 > 正文

甄嬛传:为何甄嬛晚年服侍她的人只剩小允子?槿汐和苏培盛去哪了

导读: 

甄嬛传:为何甄嬛晚年服侍她的人只剩小允子?槿汐和苏培盛去哪了?说起来《甄嬛传》可以说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宫斗剧了。这是为什么?距离这部剧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却依然经久不衰的原因。在美版的《甄嬛传》

甄嬛传:为何甄嬛晚年服侍她的人只剩小允子?槿汐和苏培盛去哪了?

说起来《甄嬛传》可以说也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宫斗剧了。这是为什么?距离这部剧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却依然经久不衰的原因。在美版的《甄嬛传》上映的时候,其实出现了老年甄嬛这一幕的。但是当时有不少人发现甄嬛身边的太监宫女全都是陌生的角色。

甄嬛传:为何甄嬛晚年服侍她的人只剩小允子?槿汐和苏培盛去哪了

而看到这一幕有不少人都表示非常的怀疑,当时甄嬛身边的崔槿汐和苏培盛又都去了哪呢?可以说苏培盛和崔槿汐也是甄嬛能够成功再次回宫的最大助力,如果没有他们两个人的帮助甄嬛恐怕是要死在凌云峰上了。不过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时崔槿汐和苏培盛对食被告发的一事。

其实从那件事情之后两人就很少出现在甄嬛的面前了。有不少人也怀疑。毕竟当时两个人年纪都已经到了,甄嬛可能也是为两个人求了一段姻缘,然后允了两人出宫。毕竟苏培盛本来是皇帝的侧身太监,皇帝驾崩之后他跟着甄嬛也有些不合适。

而小允子本身就是甄嬛身边忠心耿耿的小太监,在甄嬛回宫之后沈眉庄也有把小允子又还给了甄嬛。而且在后来的宫斗中,小允子在很多方面也是帮了甄嬛大忙。由此可见,小允子也是甄嬛身边少有的对甄嬛忠心的人。这也是为什么老年甄嬛身边陪伴她的是小允子?

甄嬛传:为何甄嬛晚年服侍她的人只剩小允子?槿汐和苏培盛去哪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