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长沙之声 > 新闻 >

万斤葡萄免费吃——第三届夏日葡萄节在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21 15:06:16  来源:未知  

世界名种葡萄免费吃、葡萄汁水球大战、葡萄创意市集、滚木桶大赛……7月20日,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第三届夏日葡萄节在湖南长沙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夏日葡萄节”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作为一年一度被消费者们熟知的重大活动,本次席卷全长沙的消暑福利发出后,长沙市民纷至沓来,在此欢度周末。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热程度远远超过了夏日长沙的温度。

活动首日,提前通过媒体宣传预热得到消息的长沙市民早早就来现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来亲自尝一尝各类世界名种葡萄这不可多得的鲜甜滋味。现场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葡萄可以免费吃,主办方更是在品尝区域准备了葡萄科普,让市民们了解到不同产地葡萄的口感变化;对于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来说,更是一次寓教于乐的体验。

专属葡萄星人的夏日市集——夏日葡萄市集每到周末就爆棚,各种解锁新吃法的葡萄美食、文艺手创和精美的手作都在这里…还有帅气调酒师在现场带来花式调酒,再次聚集所有人气。两个分别装有不同颜色酒的酒瓶,一前一后被抛上了空中,其中一个刚落下来时,就被调酒师稳稳接住,另一个酒瓶又被他抛了出去。调酒师双手舞动,两三个酒瓶就开始在空中跳起了“芭蕾”,真是一次赏心悦目的表演。同时,这些美味的调酒也是免费提供给到场的各位。

现场除了美食调动味蕾、调酒表演洋溢着情调还有千人葡萄汁水球大战满足激情。许多家长带孩子聚集在葡萄游乐园,尽情享受夏日清凉一刻。宝宝们和葡萄先生&葡萄小姐一起欢乐游行,还有许多幸运儿收到各种惊喜小礼品。大人小孩都能参与的滚木桶大赛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现场呼喊声、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趣味性和参与度较高的活动让来到现场的群众享受到难得的亲子快乐时光。

在酒足饭饱后,一场气氛热烈的音乐会燃情开场,再次点燃大家的热情。本土实力歌手前来倾情演唱,温暖的情歌、动感的嗨歌、表现力极强的灯光舞美再次聚集所有人气,大家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尽情嗨玩!

活力盛夏除了吃喝玩乐,当然还有买买买。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钜惠, Coach全场3折;,Kate spade全场3折起;5折以上商品折上8折;A|X全场4折起;Daniel Hechter 全场3-6折,折上2件9折3件8折;卡尔丹顿全场1折起,折后买二送一;Hazzys 全场3-7折,逢周末2件折上9折;3件折上八折;adidas全场3折起,4件折上6折; Lee全场5折起……如此低折扣让各品牌店门前的队伍犹如长龙。“本来是我拉着女儿来的,现在是她不肯走了哈哈,品牌齐全不说,折扣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坐在adidas附近的王女士提着大包小包,正在耐心地等待女儿。

不仅鲜甜葡萄免费送和各种品牌折扣优惠,还有现金礼券满额送。全场消费满1000返150,满3000返500,会员一次性购物满699元,还有机会赢500元现金券,百分百中奖百分百惊喜。中国银行热情助力,刷卡享满500减50优惠。史无前例的折扣来袭,商场人气爆棚!

7月20-8月11日,在活动期间,车牌号含指定数字的自驾车主将爱车停至时代奥莱打卡,即免费领取葡萄礼盒和50元抵用券一张。作为适合拍照打卡的“家门口的意大利小镇”,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更发起了抖音打卡活动:带着抖音#嗨玩葡萄节话题,定位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打卡,免费送葡萄2斤。众多年轻新潮的抖友吃喝玩乐嗨够后,满载而归。

给力夏日,福利不断。葡萄节钜惠活动将继续延续,全场全年折扣低至一折起,想要为这个7月流火的夏日留下带着葡萄香味的回忆,赶紧来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一起吃喝玩乐血拼吧!

营业时间:上午10:00-晚上21:00

地址:长沙市金洲新区工业集中区欧洲北路168号< 长张高速关山收费站出口旁 >

公交路线:可乘坐免费班车到时代奥特莱斯长沙下车即可,有五一广场专线、岳麓专线、宁乡专线,每天滚动发车接送,详细班车信息可关注"时代奥特莱斯长沙"官微公众号查询

自驾线路:自驾者导航到“时代奥特莱斯长沙”即可,从长沙出发走长张高速至关山收费站旁(约10分钟车程),或从河西桐梓坡路上金州大道转欧洲路均可(约30分钟车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百度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本网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