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长沙之声 > 新闻 >

有花香就有希望,原墅家乡墅+公益活动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09-18 14:23:47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8日,湖南原墅家乡墅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小组在公司总经理吴建的领导下,一行人来到宁乡市巷子口,深入到结对的贫困户刘冬秋家中开展扶贫工作。刘冬秋体弱多病,丧失劳动能力,丈夫在正当家庭需要之时撒手人寰,让这个原本因病致贫的家庭更加艰难。女儿目前正在上大二,成绩优秀,勤学简朴!扶贫小组了解近况后,将慰问金1000元及一批慰问物资交到刘冬秋手中,聊表心意,并表示希望其女儿多学习、多实践,毕业后原墅家乡墅科技公司会全力帮助其就业。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这个家庭在政府的引领下,在原墅家的帮助下劳动致富,尽早脱贫。

     吴畏是一个特别坚毅和懂事的孩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比同龄人经历了太多的苦痛与磨难,吴畏母亲则不离不弃一个人抚养吴畏,含辛茹苦抚养、陪伴吴畏成长。扶贫小组了解近况后,将慰问金1000元及一批慰问物资交到吴畏手中,聊表心意,并与吴畏谈心,希望他能够静心读书,在学习之余尽力帮助母亲,告诉他遇到生活上的困难或者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可以与扶贫小组沟通谈心

总经理吴建说:扶贫的路很远,我们都需要静下心来慢慢陪着帮扶对象慢慢走,原墅家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国人提供好的乡墅的理念和梦想,过去,现在及未来都将聚焦于改善乡居生活,用心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情,就让这世间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有爱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不要放弃,一片爱心就能点燃一个希望,让世界充满爱,让希望发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引领5G行业发展,三星只靠实力说话
  凤凰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百度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淘宝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