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以爱之名 浪漫赴约,优单婚恋×T3出行 情人节幸福专车全城撒花啦~

导读: 

通讯员:姚婷

情人节,一个关于爱情、浪漫以及鲜花的节日,到处洋溢着粉红色的甜蜜气息。为了让情侣和单身都能欢度情人节,2月14日,优单婚恋携手T3出行联合举办了以“以爱之名,浪漫赴约”为主题的情人节专题活动,当天T3出行的数十台网约车被装扮成了“优单婚恋幸福专车”,穿梭在长沙街头,勾勒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乘客们送上鲜艳的玫瑰花和情人节脱单好礼。

装扮过后的T3网约车比往日多了几分浪漫色彩,车身贴着粉红色的装饰,车内放置着鲜艳的玫瑰花,乘坐“幸福专车”的用户,不仅可以收到玫瑰花,还可领取52元专属打车券包以及价值199元的脱单好礼,为乘客营造满满的“情人节仪式感”。

“感觉非常的惊喜,身为单身汪的我收到了今天的第一束花”幸运乘客李女士喜笑颜开的表示:“预感我今年脱单有望!”,听到这里,司机李师傅的脸上也露出笑容。“我刚刚还看到了一个由机械车长臂摆出的62米大爱心,现在又打到了你们的幸福专车,真是太开心了”,00后小姑娘彬彬不经感叹:“长沙真是一个浪漫的城市”。据T3出行的司机反馈,这次全城送花活动受到了乘客们的广泛好评。

据悉,优单婚恋是一个优质单身交友平台。不仅用心为单身朋友搭建缘分桥,同时帮助他们内外兼修,提升爱与被爱的能力,目前已为三十多万实名认证单身人士提供婚恋服务,是湖南本土婚恋行业领先品牌。“本次联合T3出行,是优单跨界营销的重要尝试。未来,和T3出行的跨界合作,我们还有很多可能性,希望可以为星城用户送更多的福利。”优单婚恋负责人黄谦表示。据了解,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央企联合腾讯、阿里巴巴等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从股东背景上看,既有三大央企主机厂也有互联网巨头,成为唯一打通整个产业上下游、延伸价值链的网约车企业。

美好姻缘,优单成就

高效脱单请联系:18874265553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