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赋能湘企数字化新发展,蓝凌MK体验大会长沙站引高度关注

导读: 

6月14日,2023蓝凌MK用户大会长沙站在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蓝凌携手e签宝、云玺量子、携程、申石软件、coremail等众多生态伙伴及500强名企相聚一堂,共探大模型时代智能协同之道。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会上,蓝凌湖南总经理胡超、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会会长黄辉,为本次活动进行开场致辞:蓝凌秉持着赋能数字化转型,让组织更智慧的愿景,积极助力推进湘企数字化发展,与湖南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等中大型组织的合作占比不断提升,目前超过了40%;助力涵盖地市在内的几百家中小企业,占比也高速增长;同时,蓝凌全面拥抱华为、阿里云、信创厂商、运营商、集成商等生态合作伙伴,持续扩宽数字化生态能力。


蓝凌MK“1+6+N”数字化新引擎,让组织更智慧

会上分享时,蓝凌软件副总裁社丽总表示:蓝凌作为数字化办公领域专家,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MK即源于客户需求衍生,在此基础上携手共创的一款数智化+应用平台产品,目前已具备最先进、最成熟、最开放的产品特质。行业率先实现云原生微服务架构,提升业务敏捷创新,华星光电、远大健康等大量头部企业选择了蓝凌MK,即满足企业信创适配与安全的要求,又支持能力开放,与众生态厂商资源连接共享,新场景应用源源不断,支撑企业持续推进数智化建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蓝凌MK是“1+6+N”的数智化“新引擎”,集1个数智化基座、6个能力(门户空间、BPM流程、低代码、内容管理、智能服务、整合框架)、N个协同场景于一体,全面支撑各类企业持续推进数智化建设,让协同更智能,让组织更智慧。


蓝凌低代码“三化”,让创新更敏捷

MK低代码,不只低代码,0代码、低代码、高代码一体化,让数智化应用随需通过“零代码-低代码-高代码”一体化平台,助力企业随需搭建,为业务创新提速,相信伴随着更多智能应用的融合,蓝凌低代码将为组织内外协同打开更多可能性。

在活动现场,蓝凌专家演示了移动平台低代码自建应用成果及众多应用场景,详细呈现蓝凌低代码平台的三大优势。

1、一体化:蓝凌MK低代码不仅是低代码,更是从零代码-低代码-高代码的一体化平台;

2、业务化:能提供统一、准确、规范的主数据服务,支撑低代码平台实现复杂的业务场景;

3、行业化:丰富的行业最佳实践复用,规避企业重复造轮子,提升业务创新效率。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接入大模型,蓝凌MK支撑一体化业务协同

如今,组织协同正向一体化的方向持续进化,MK强大的基座和各种能力让一体化业务协同在更多场景成为可能。蓝凌专家以具体应用场景为例,介绍了新组织、新能力、新体验的MK数智化工作空间,相信伴随更多智能应用的融合,MK将为组织外协同开更多新可能。

蓝凌MK智能服务,集成通义千问、ChatGPT等大模型能力,结合知识图谱、OCR税别等技能,助力组织提智、降本、增效。


大咖现身分享,携手共话智能协同新可能

活动现场,行业领域专家云集,湖南建投集团-五建周德、方正证券戴海洋、楚天科技杜立强等大咖分别对数字化转型经验进行分享,同时,对数智化转型中的机遇和挑战也进行了分享,新观点的碰撞,让人受益颇多。


湖南五建:数字化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创建于1953年,隶属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建筑设计、科研创新、建筑工业化、投融资多领域齐头并进的“投建营”一体化省属国有工程总承包企业。基于集团迅速发展及数字化办公需求不断增多,蓝凌携手五建,搭建覆盖所有管理业务及活动的一体化办公平台,实现IT资源一体化,避免信息孤岛,提高用户的协同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

IMG_256


方正证券:新一代信创办公,为企业自主可控护航

方正证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拥有包括363家证券营业部、36家期货营业部、23家区域分公司、1家资产管理分公司、6家境内外控股子公司,员工7988人。

在此背景下,方正证券选择蓝凌,为其量身定制一款信创领域的数字化办公平台,具有自主、安全、可信、可控的特点,同时,打造的流程管理、合同管理等板块的内容,在业务流程审批效率提升100%、统一用印中心效率提升了95%、移动审批效率提升50%。促进了方正证券各板块之间的信息共享,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的一体化业务体系,实现企业高效、安全运营。


楚天科技:数智化办公平台,赋能医药装备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医药装备领军企业之一。

IMG_256

为了更好承接公司的战略和业务变革,楚天与蓝凌合作,从公司组织架构、流程和数据体系建设、制度的完善、文化的建设以及人才梯度等纬度,建设数字化办公平台,赋能医药装备制造企业提质增效。


蓝凌将不断赋能三湘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MK用户大会的圆满落幕,将为三湘企业的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带来一些参考,同时,希望通过MK大会的活动平台,让蓝凌的产品与服务与更多优秀企业连接,赋能业务实践,共推数字化发展,开创三湘企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蓝凌MK数智化办公空间体验活动全国巡展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来助力客户进行新一轮智能化变革浪潮,推动“让组织更智慧”在更多场景开枝结实,帮助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