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之声
长沙之声 > 资讯 > 正文

保可贝BACOLAB:拒绝粗暴清洁,“净“享生活乐趣

导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行业领军品牌保可贝BACOLAB是中国绿色消毒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是中国最先锋的卫生管理品牌。公司拥有国际化的科研技术团队,在德国、英国、比利时等都拥有分支机构和技术合作实验室。

企业同德国科隆产业园区实验室紧密合作,从新材料研发及科技产品出发,通过国际IP技术成果转化,率先使用无酒精、无苯酚、无残留、安全长效、低碳环保的高科技材料,为个人、家庭和公共空间专业打造高品质的消毒产品,让人们远离繁琐和有健康隐患的消毒方式,“净”情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乐趣。用保可贝系列消毒产品守护生活的每一个场景,守护家庭每一个成员,安心享受生活中所有的美好时光。

使用天然温和的保可贝消毒产品,可以让孩子的皮肤远离各种化学品消毒剂的刺激与不适,安全享受每一个成长里程碑,无论是呵护婴儿时的每一次喂食与换尿布,还是陪伴孩子玩耍的每个快乐时刻,保可贝给您的安心,守护孩子童心的同时造就整个家庭欢乐的基石;在享受美食之余, 无需担心各种细菌病毒的侵扰, 尽情与友人畅聊, 营造舒适的就餐体验和社交氛围;在解压旅行途中,可以让您在旅途中的任何时候包括在飞机高铁,随时保持最佳安全状态,安心享受旅行的乐趣;可以轻松打理宠物的整洁卫生,告别繁琐的深层清洁程序,强效祛味并无需担忧过敏与皮肤刺激, 预防细小交叉感染,提高爱宠生命质量。

保可贝BACOLAB守护之星系列产品,以其艺术的外观、卓越的功能、便利的操作、天然植物配方,打造BACOLAB极致健康生活方式,但ta的价格却非常亲民,让所有人可以轻松享受品质的体验。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服务于Z时代年轻人和宝妈、宠主家庭这样的群体,因为其卓越的长效性,在性价比上获得极高评价。保可贝品牌消费者粉丝将其称之为免洗消毒液里的“苹果SE“。

目前,产品已布局国内进口商超,服务于物业公司、高校、酒店、会展、餐饮等行业,线上已经布局小红书、微博、京东、阿里淘宝、抖音短视频、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其中,保可贝产品的使用大大提高了连锁餐饮客户体验感,并计划与国内头部餐饮平台服务商合力打造安全品质用餐空间;因为它的无二次伤害及便携性,作为社交属性它可以大大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黏性,让“关爱从未停止”的概念从产品本身就直接触达餐饮客户。另外据创始人陈妤姝Turbo Chen表示,保可贝团队目前base在上海,业务在国内主要城市稳步发展,公司团队精悍效率充满活力,“客户至上“、”创新简化“、”着眼长远“始终贯穿在整个团队执行力之中;公司未来将出海计划,拓展新加坡等市场。

一直以来,保可贝BACOLAB专注于生产消毒性能更优秀且对人体和环境都更友好的消毒产品,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健康的世界,以科技与温度的结合,传递美和健康,守护亿万中国家庭。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保可贝BACOLAB品牌系列消毒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未来,保可贝BACOLAB将继续为人们带来安全、长效的消毒产品,更致力在人们心中形成有力的治愈力量,建立强大的安全感,同时为地球低碳做出自己的贡献;凭借科技实力与产品力,守护家庭每一个成员的生命健康与生活安全。保可贝BACOLAB必将以行业拓荒者的姿态, 引领消毒市场的革新与变化, 颠覆更多人对消毒产品使用理念的习惯认知,成就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净”享乐趣,守护之心,保可贝BACOLAB。



推荐阅读:叶紫网